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人節的語句

1、我已經夢見你上百次了,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別再煎熬我了好嗎,來陪陪我吧,我很孤獨……

2、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3、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4、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眼前或瞬間,也不是誓言或一年,而是無論漂泊哪裡你和我的心的距離,因為你知道我愛你!

5、你是我心目中的最愛!不管是你變成怎么樣!你也是我這一輩子裡的天使!我永遠不會忘記你,而更加愛你!

6、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7、今天我發快遞把最貴的朱古力和玫瑰送給你和你的戀人,作為情人節的禮物;喔忘了,這禮物是由你來結帳的;還有我找到工作了,在禮品店。

8、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9、雖然山川河流可以把人與人用距離分開,卻無法將心與心相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將永遠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10、開心!快樂!是我的祝願!舒心!柔美!是我的祝福!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我對你的愛恆久不變。

11、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

12、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13、你就象春天的甘露,給我滋潤;夏天的雪碧,給我清涼;秋天的楓葉,給我風景;冬天的陽光,給我溫暖。

14、讓我的愛情,像陽光一樣,包圍著你,而又給你光輝燦爛的自由。

15、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16、每天醒來時回想夢中的你倍感甜蜜;中午時想你倍感心情舒暢;晚上想你倍感幸福美好;在夢中見到你楚楚動人。

17、我真的很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有著頑強的生命力並且每日都在不斷的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青樹。

18、愛你沒商量,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19、你曾說我愛上你,就像刺蝟愛上玫瑰,為了不彼此傷害,我選擇了離開。情人節了,刺蝟在遠方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小王子,幸福快樂每一天。

20、藍天上飄著白雲,紅花下襯著綠葉,如果你願意,我願,我願與你共同盪起那愛的小船,搖啊搖…搖向那幸福的愛的港灣。

21、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22、想你,在太陽升起的時候;想你,在月亮掛梢的時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時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時候。

23、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24、你在哪啊?我問過輕風,他搖搖頭;我問過白雲,他閉上眼睛;月亮內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絲面容。你在哪裡啊?我好想你。

25、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

26、老公啊,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猜錯了!不是第一次牽手的日子,也不是第一次kiss的日子,是去年情人節你送我玫瑰花的周年紀念日啦!

27、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28、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29、不論是白銀、是黃金,都不是我所戀慕的東西,我只戀慕著你,心上人,只要我依舊活在人世,我要發誓向你保證,我的全部愛情、名譽和忠實。

30、你是我的天使,我願做你今生的傳奇;你是我的音符,我願做你此生的樂譜;請伸出你美麗的手,讓我為你套上一生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