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請求別人原諒的話

1、如果上刀山下火海甚至去死,可以讓你不再生氣,那我願意做一千次一萬次。親愛的,我愛你,永生永世!

2、對不起,下次不敢啦!

3、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4、我錯了,我向你道歉,我做檢查,我寫檢討,我給你作揖,給你鞠躬了,原諒我吧,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5、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6、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給我機會。

7、若是因為我愛你而使你憂心或傷心,那么什麼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對不起!我該怎樣的對待你呢?

8、如果你覺得我已無藥可救,那就別理我了。如果你覺得我還可以挽救,那么你就再理一理我吧!我真的還有救的。

9、你生氣我開心,哈哈哈哈,真開心!不想讓我開心就別生氣。

10、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不然我會不安心的。不是我不理你,而是我確實沒有時間。美人霓虹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淚水在眼前模糊,這是我的錯!親愛的…我想你了!

11、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黃金又能怎樣。我跪下來表示百分之百的賠罪!

12、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13、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14、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兒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15、這次真的很抱歉,希望您能原諒。

16、我知道我以前所做的一切讓你傷透了心,但現在我知道錯了,希望你能夠原諒我!

17、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18、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如鑽石半腰眼;而和你在你一起,是我最大的幸福。

19、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我悔恨萬分!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永遠愛你!

20、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么?原諒我,好么?

21、讓你心裏面難過,我好抱歉。

22、都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

23、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能告訴我怎么做!

24、對不起,這樣的錯誤我保證只犯一次。

25、請接受我誠心的道歉。

26、我想,我犯的錯誤並不太大。

27、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28、愛你是天意,無論你身在何處,不要對我不聞不問,只求你能原諒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