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慶祝六一的語句

1、童年是一串遠去的腳印,雖然久遠,卻依然感覺清晰;童年是一列遠行的火車,雖然遙遠,卻仍然讓人著迷。兒童節,祝你重回童年,快樂相連!

2、送你一個棒棒糖,因為你可愛;送你一朵小紅花,因為你挺乖;最後再送你一塊尿不濕吧,以後你就再也不用為畫地圖發愁了!六一兒童節快樂喔!

3、一粒糖果,打跑眼淚;一個故事,哄你睡覺;若受委屈,嘴巴扁扁鼻涕冒;若是難受,小打小鬧一直繞。六一到了,寶貝就該笑口常開。

4、童年數你最酷,招來冬粉無數,遇事最愛擺譜,高傲不屑一顧。也曾爬不上樹,床上畫過地圖,見著美女邁不動步。六一,願童心永駐!

5、童年時光惹人戀,喜怒哀樂臉上現,想哭就哭想笑笑,說啥做啥不忌憚,長大以後童心藏,惱在心中笑在面,六一兒童節日到,釋放童快樂繞!

6、童年是種子,快樂是土壤,使童年茁壯成長;童年是小草,關愛是大樹,為童年遮風擋雨;童年是小河,記憶是大海,把小河攬入胸懷,追憶源頭的欣喜!今天是六一兒童節,願你在記憶的海洋里快樂成長起來!

7、童真是生活的開始,童趣是快樂的開始,童聲是祝福的開始,童年是夢想的開始,童心是成功的開始,兒童節祝願你節日快樂,事事順心,成功在望。

8、重複的是工作,也可以是快樂;珍藏的可以是回憶,也可以是祝福。小小簡訊一條,為你獻上濃濃情誼,問候你,祝福你,祝你兒童節快樂,一切如意!

9、太陽火辣辣地照耀,微風溫柔柔地吹拂,花兒甜蜜蜜地綻放,祝福忙碌碌地傳遞,簡訊滴答答地想起。我在熱騰騰地祝福你,六一兒童節,祝你節日快樂無比!

10、想跑就跑,想鬧就鬧,想玩就玩,想笑就笑,想流口水就流,想撒撒尿就尿,管他西方在亂鬧,管他日本在海嘯,六一兒童節,你的節日終於到了,瘋吧!

11、六月一日好時節,陽光燦爛花宜人;芍藥盛開燕飛來,玫瑰含笑櫻桃熟;宏偉理想鼓鬥志,壯志凌雲創大業;幼小心靈開紅花,歌舞歡騰慶六一!兒童節快樂!

12、用童心交友,友誼純真愛情永久;用童真處事,事業成功工作順利;用童趣生活,婚姻幸福家庭和諧。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再現,幸福常伴。童顏永葆,快樂到老!

13、你智商超群,俗稱天才兒童;你資歷超長,俗稱資深兒童;你體態超酷,俗稱性格兒童;你不占編制,俗稱編外兒童。六一將至,別忘了過兒童節喔!

14、收起你的世俗,藏好你的成熟,找到久違的童真。六一至,超齡兒童們,抖落身心的束縛,向世界宣布:快樂等著,我一定會回來的!

15、用手帕傳遞童真,用歌謠讚美童年,用鮮花圍繞童心,用簡訊告之童趣,六一兒童節到了,青春洋溢的祝福,願你工作跟玩一樣,生活跟兒童一樣無憂無慮!

16、想當年,你聰明可比孫猴子,機靈可比葫蘆娃,勇敢可比奧特曼,幼稚可比蠟筆小新。雖然現在大齡了,依然魅力無邊。兒童節將至,該過還得過,祝你快樂!

17、生活中擁有童心,你的日子將時時與快樂相伴;事業上擁有童心,所以困難都會給你讓道。朋友,兒童節到了,我願你童心永葆!永沒煩惱!兒童節祝福語

18、你頭戴黃色小花,身穿紅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雙手摳著大腳丫,問你今天怎麼了,你害羞地說:人家,人家今天也想過六一嘛!兒童節快樂!

19、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小小的人兒,六一節快樂!

20、想把你輕輕舉高,看你咯咯大笑;想把你緊緊環抱,看你小臉咆哮;想跟你躲貓貓,看你滿地亂跑;想給你講講故事,看你爛漫微笑。親愛的小寶,兒童節快樂!

21、六月已來到面前,一張稚嫩的臉,兒童是祖國的未來,()童言無忌,童真有趣,節日來到,快樂祝福,樂在其中,祝六一兒童節快樂,願童真永在。

22、世界越來越複雜時,可在內心保持一份簡單一份純真;當每人都追求成熟穩重時,亦可在兒童節來臨之際送你一句問候:願你像孩童般開心,像孩童般幸福!

23、最近胃口不錯嘛!看你抱著奶瓶含著奶嘴,吧嘰吧嘰吃個不停。六一快到了,預祝節日快樂!買了新奶瓶送你,兒童節你放假自己過來拿吧!我那天要上班。

24、六一至,心靈放放假,工作減減壓;年齡留留級,心情塗塗鴉;快樂充充電,煩惱下下架。看,好運在蔭芽,青春正煥發。六一快樂喲!

25、雖然從年齡上說你超齡了,但你一直保持著一顆童心,智力接近或趕超兒童水平,經嚴格篩選,你已成功入選全國「十佳留守兒童」,謹表祝賀!

26、輕輕哼唱一首童謠,心中便無煩惱;永存一顆童心,時時處處開心;心中保留幾分童真,吉祥快樂成群。六一兒童節到了,願您天天開心,時時快樂!

27、歲月無聲的悄悄滑過,時間總在不經意間匆匆溜走,青澀的時代已經過去,我們慢慢走向成熟。兒童節,我們共同祝願,願我們永遠擁有那份童年的快樂!

28、在一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29、童年快樂很簡單,有塊糖,開心一整天。成年簡單才快樂,懂知足,心情才開朗。六一兒童節,願你放下包袱,簡單生活,重新擁有童年那無憂無慮的快樂!

30、忙碌的間隙添點淘氣,聰明的圖畫加一筆傻氣,追求的田裡種一顆放棄,痳木的思維留一點空間給好奇。世界兒童節,祝你快樂像兒童一樣多,幸福像眨眼來的那麼快。

31、希望你如孔融讓梨般知禮,有孫叔敖砍蛇般的勇氣,與司馬光砸缸的智慧可比,比區寄預謀殺敵還要心細。智勇無敵,必成大器!兒童節快樂!

32、童年多美好,開心多煩惱少;童年多美好,樂事多愁事少;童年多美好,禮物多花錢少。哈哈,童年真好!連回憶都是如此美好!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就好!

33、我希望永遠不要長大,快樂的在風雨中玩耍;我希望永遠都不要欺騙,傷害的滋味真的很可怕;我希望永遠不要摧殘,美麗的風景任它四處開花;我希望所有的日子都是童心綻放的哈達,祝你六一節快樂!

34、自從上次離別到如今,你的習慣變化令我匪夷所思。但轉眼一想也明白了,六一了,你尿床,我明白。真的不用介意,保持就好。祝你六一兒童節尿床愉快!

35、圈水瓶圈不住似水流年,釣紙魚釣不回奔波歲月,點鞭炮點不響曾經的嬉鬧,糖果票兌不回兒時的歡笑!兒童節又到,祝我們童心永遠不老,回憶永遠美妙!

36、生活簡單點,夢想多一點,思想單純點,幸福多一點,像孩子一樣想哭就哭想笑便笑,心情好一點,忘記自己已長大,孩子氣一點,兒童節快樂,笑容甜一點!

37、想著穿著超短裙的你,想學白天鵝跳歡樂的舞蹈,卻總是無法踮起腳尖。多年已過你的可愛還是一如既往,朋友,今天兒童節了,願你快樂,無煩無惱!

38、現在世界越來越複雜,可在內心保持一份簡單一份純真;當每人都追求成熟穩重時,亦可在兒童節來臨之際送你一句問候:願你像孩童般開心,像孩童般幸福!

39、慶幸你還保留著孩子般純真的心靈,待人接物的誠懇與純淨。你笑時明晃晃的容顏,如同天使般單純而潔白。兒童節快樂,我心中的一如孩子般聖潔的你。

40、曾經,我們頑皮,曾經,我們淘氣,曾經的曾經,有我們太多快樂的回憶,重溫兒童的快樂時光,六一兒童節,願你和我一樣快樂!

41、你就是紅花,香透大人們的心窩;你就是綠草,染綠大人們的青春;你就是會唱歌的小黃鸝,天天陶醉在快樂的世界裡!兒童節快樂奧!

42、小時候盼望:一覺醒來,隨便賴床;長大了盼望:一覺醒來,人在課堂。親愛的,兒童節來了,不管啥願望,願你快樂天天一個樣。

43、咱倆小時候,吃的是青梅,騎的是竹馬,但還沒有玩過猜謎遊戲,今天是六一,出個題讓你猜猜:是我愛你多一些,還是你愛我多一些?

44、童年的爛漫記憶猶新,童趣的快樂無比純真,童心的純潔無憂無慮,童伴的牽掛永記心裡,六一兒童節到,祝你快樂永遠,童真永在,幸福愉快。

45、為感謝從小一直默默支持西遊記事業的各位大小冬粉,借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我們將重溫經典,現在我榮幸的向你宣布,恭喜你成為出演豬八戒的最佳主角人選,這可是千萬分之一的機會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