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勸人別難過的話

1、工作才剛開始,很快就出現了怨聲載道的局面。很多兄弟姐妹們開始辭職,只是另某高就的同時,也會經常碰壁。這個年代總是有太多變數,不計其數的不如意。微笑以對吧,總會有驚奇、喜悅幫你度過困難。在這離別的日子,請你別再傷心。

2、他肯定希望你幸福。他雖然不在了但是他希望你幸福下去。他想在天上看著你幸福的樣子。他希望有一個男人可以代替他給你幸福。只要你幸福他在天上也會很開心很幸福的。慢慢讓時間去癒合這些傷口。

3、我的好朋友,別傷心,現在還年輕,就當失戀是成長的過程。你不比別人差,更不比她差,所以你該慶幸你早早的離開可以選擇更好的。也不要對愛情失望,因為它還是很美好的。所以就算受了傷,也要對愛情充滿嚮往才對。或許你認為我沒經歷過所以不了解你那種痛,所以才可以這樣毫不在意的這樣安慰你…但,不是這樣,我曾經也試過,也算戀過吧,而且輸得比你慘,我也覺得很可笑,自己對他有好感就抱著「早死早超生」的心態和他說,被拒絕了,自尊心的不允許再去找他吧,所以拿得起就放得下、就不再找他,但就在自己不在意的時候他又出現,並且答應了。

4、在我難過的時候,什麼都能夠給那個你說。一句敬愛的別難過你還有我。心裡的難過就會好許多良多,由於我曉得、有個人在我的身後默默的陪同我。

5、兒子啊,媽媽想告訴你,不要傷心了,這其實不算是什麼大事。你要知道,很多美文佳作都是要經過很多次修改才能變成經典的。俗話不是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媽媽給你加油鼓勁了。

6、好了,都會過去的,別傷心了,親愛的,不要再去自責自己什麼,雖然我不知道什麼事情,()但是你別這樣好嗎?聽到你哭的聲音,我只恨自己不能立刻在你身邊出現,要是有了哆啦A夢的任意門多好,那樣我就可以在你傷心的時候隨時在你身邊出現,不會讓你一個人獨自承受傷心,我就可以陪著你,呵護著你了,可是我沒有任意門啊,不能夠隨時都出現啊。你忘記了嗎,我說過不要你傷心,只要你開心,可是我不在你身邊你就可以傷心了嗎,你就可以哭了嗎,我還沒有同意啊,我不同意你哭,不同意,以後我不在你不許哭,沒有我在你身邊你不可以這樣,因為我也會傷心啊。

7、知道你難過,也許我不懂。但我不難過不是因為不愛她。也許接下來說的話很無邪很成熟,只不外我卻真的這麼想著。她並沒有不愛你們了,並不真的分開了,只是抉擇一條更合適自己的路,只是過的更單純更快活,只是這路不被所有人接收罷了。

8、一切勸慰的話,對閨友無濟於事,傷痛唯有時間來治療,那是起碼的三個月,半年,甚至是數來年。近來自己常常莫名的發獃…我為自己好端端的亂悲情,而我那好閨友確實經歷人生生離死別的莫大悲哀。無言安慰,只有說「好閨友別傷心」。

9、被欺騙是因為你值得別人花心思敷衍,被利用是因為你值得別人花時間算計,被忽視是因為你一切安好無可八卦,所以,別傷心,那是因為你很好,一切都還好。洗個澡,睡個覺,明天的陽光會比今天更好!

10、只要你能把一切都看得通透,不要在自欺欺人,如果真的已變質…我答應你,當你憤怒哭泣時我可以做你的沙包,但希望你不要打臉,因為我還沒談戀愛。

11、你能聽見我的冷漠一切的聲音,看見我絕絕情的簡訊,你卻無法看見電話的另一端的我的表情,我是如此的痛心,如此的悲傷,你都…今生,是我負了你,是我背信棄義,是我背離了所有,忘記我把,別哭泣,男兒有淚不輕彈,別傷心,有人會替我好好的愛你。

12、別難過我對自己說,我只是離開了一個不愛我的人而已,我所有的居心讓我得到一個教訓,有的人基本不配得到你的真心。從此不想再見!

13、誰也無奈預知明天興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五、說分別的時候不要吵鬧究竟兩個人在一起那麼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擬理智不想約束你的或他的來日好聚好散當前仍是友人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14、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人生在世,註定要受許多委屈。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失掉極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擾亂你的生活。你要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理解啞忍,諒解四周的那些人,讓咱們在寬容中強大。

15、今天聽著一首歌,還是進了你的空間,有那麼一點傻,看見你的留言,一開端認為是寫給我的,真的有點傻,怎麼可能呢,別再難過了,好不好,我盼望你能幸福,在一個看不見你處所,默默地祝你幸福,不要遇見了,因為我怕遇見你和別的女的在一起我會難過。

16、別傷心我的好朋友!你的痛苦我完全能夠明白!在情場中誰都沒有勝者!你就像秋天裡的一片樹葉……落葉歸根。請你不要哭泣,因為你做出了最好的選擇。你是放棄了自己的幸福,成全了他人的幸福。你說你像一支花一樣曾開過,但現在花枯萎了人散了。但落花不是無情,化做春泥更護花你聽過嗎?你說東奔西跑為了將來你們的幸福,但得到的只是空虛和傷心。別傷心我的好朋友!你努力了!也該結束了,好好的休息一下為將來你要站起來。

17、親愛的,你給我分的,你何必去哭泣。我一直搞不懂,你對我分的,你哭什麼。我只想對你說,別傷心了,為了我不值得。我只是什麼也不是,我不是個好女人罷了。請你別哭了,我的心都痛了。分了你還要去哭,我知道你還愛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