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成長的心靈感悟

1、也許你我皆是那剛剛成長的心靈,不知道機會是否來之不易,只知道我們已然有幸加入其中,它不必是有目的的歸途,也許它只是為了慶祝風景,及風景自然凋落後的或許並不單調的空--風景依然如同。也許你我皆是那剛剛成長的心靈,孩童不可能不犯錯誤,管束的正確也許並不比自然的錯誤聰明,也知道原諒任何的反面,包括尚不成長的心靈。

2、成長的心靈,它未,也不求,只是自然。

3、也許你我皆是那剛剛成長的心靈,告別因循的過往,每一天都是新的觀光旅程,每一刻都只看到眼前的風景。

4、成長的心靈,是空中的鳥跡,千言萬語卻述不到它真形。

5、每顆種子有自己的成長,蒼松木葡萄藤,只應不擋別人的陽光,不必比較誰更茂盛。

6、不成長並不比成長低賤,也不必刻意去成長,但成長,卻是一個不可阻止的自然過程。

7、成長的心靈,知道們的喜好不同,也許給他人的玩具自己卻從不用。

8、成長的心靈,不迴避存在的豐盛,可能演出百千場戲,自己卻不屬其中。

9、成長的心靈,心中有愛,卻又對所有的人平等。不知有恩不知有怨,好似無情,又時時心存,將心滿呈。

10、也許你我皆是那剛剛成長的心靈,不知道機會是否來之不易,只知道我們已然有幸加入其中,它不必是有目的的歸途,也許它只是為了慶祝風景,及風景自然凋落後的或許並不單調的空——風景依然如同。也許你我皆是那剛剛成長的心靈,孩童不可能不犯錯誤,管束的正確也許並不比自然的錯誤聰明,也知道原諒任何的反面,包括尚不成長的心靈。

11、每顆種子有共同的成長,生出根長出莖,脫掉舊枝長出新條,但成長卻是內在一樣的經程。

12、用心靈選擇,給人一片綠陰,用意志選擇撐出一道晴空。對生命的膜拜,信心的追求,需要我們選擇永恆。滾滾洪水中,勇士選擇自身的離去卻給了別人的生;浩瀚沙漠裡,戰士選擇自身的苦辛卻給了別人幸福。面對歹徒毫不畏懼,面對苦難迎難而上,生命的選擇賦予人活力追求與成功,靈魂的選擇產生永恆。

13、成長的心靈,只是隨波逐流,而不艱辛的游泳。如果它是幻誰能轉成真,如果它是夢,就總會醒。它是那夢中遊戲的頑童,只顧著玩耍的喜悅,不知道明早就難免要醒。

14、也許你我皆是那剛剛成長的心靈,不求成長,也不知道什麼是成長,只是在一天天中,越來成熟越來懵懂。

15、成長的心靈,一無所求,只求一份有求無求了無分別的寧靜。

16、成長的心靈,它無所求,也不刻意捨棄,亦無此兩條紅線,因為只是隨緣。

17、成長的心靈,沒有目的,有的只是處處笑聲。

18、用心靈選擇,給人一片綠陰,用意志選擇撐出一道晴空。對生命的膜拜,信心的追求,需要我們選擇永恆。滾滾洪水中,勇士選擇自身的離去卻給了別人的生;浩瀚沙漠裡,戰士選擇自身的苦辛卻給了別人幸福。面對歹徒毫不畏懼,面對苦難迎難而上,生命的選擇賦予人活力、追求與成功,靈魂的選擇產生永恆。

19、成長的心靈,沒有上帝,但不狂妄,沒有,只有熱情。

20、也許你我皆是那剛剛成長的心靈,尤如稚子不知什麼是前程。但只有一顆無所謂的心,就能保持那寶貴的童稚與真誠。

21、也許你我皆是那剛剛成長的心靈,尤如破土的種子剛看到森林的茂盛。()但有一顆無畏的心,就能增添綠色蔥蔥。

22、成長的心靈,它也能看透善與惡的虛假,轉眼一切成空,唯有無私的愛永恆。

23、成長的心靈,它知道,是個奇蹟,只需綻放自己,無需再去哪裡。

24、成長的心靈,它懂得感恩,感謝已經存在的一切,也能寬恕罪惡。

25、成長的心靈,沒有師從,只有孩童般的好奇和傾聽,卻什麼也記不得心中。

26、成長的心靈,它能接納一切善,而不自劃門庭。游遍千山萬水,何處皆是風景。

27、成長的心靈,它知道包容,世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而我們也尊重每個人的,有所追求的神聖也許並不比自然的世俗更接近心靈。

28、成長的心靈,無須告誡,有自然的真心,自然的召喚,在心底出聲。

29、每顆種子有自己的成長,蒼松木、葡萄藤,只應不擋別人的陽光,不必比較誰更茂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