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充滿鬥志的話

1、遭遇挫折,就當它是一陣清風,讓它從你耳邊輕輕吹過;遭遇挫折,就當它是為一陣微不足道的小浪,不要讓它在你的心中激起驚濤駭浪;遭遇挫折,就當痛苦是你眼中的一顆塵粒,眨一眨眼,流一滴淚,就足以將它淹沒。

2、世上的苦難總是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間,也許你還沒有來得及打敗一個困難,緊接著另一個磨難又再次向你襲來。面對著這無數次的磨難是該無奈妥協還是勇敢挑戰,如若永不畏懼,那麼那句困難像彈簧,你弱他就強會在瞬間變得強大。

3、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4、青春是用來奮鬥的,理想是用來實現的。在生命的道路上,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朋友,努力吧!用青春的鬥志來實現個人理想,用集體的力量去成就中國夢想!

5、堅強是不屈不撓,堅強是果敢堅決,堅強是在曲曲折折中承擔著更多的責任,堅強是在坎坎坷坷中披荊斬棘,收穫碩果,你的堅強,你自己做主。

6、許多在眼前看來天大的事,都不是人生一戰,而只是人生一站。我知道高考讓你們很辛苦,堅持了這麼久,就已經是勝利。漫長的夏天和寬廣的人生還在等著你們,邁過去,你們就會看到夢想,一直在路上,不曾遠離。

7、人生這道題、我願用自己的經歷去回答、用經歷的感悟去完善、用自己的心態去做人生的標點符號、只為自己的這段人生更完美。

8、生活,我不曾敗在你手中,你的殘忍只會讓我越發掙扎,你磨平了我的菱角,而我的圓滑同樣不會讓你抓住。

9、人生是坎坷的,人生是崎嶇的。我堅信: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人生啊,朋友啊!還等什麼?奮鬥吧!

10、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個夢想,擁有一個實現的目標,擁有一個前進的方向。人生就是一個擁有夢想,追求夢想,實現夢想的過程。

11、適度的忍讓,真正體現了胸襟的博大;一味地忍讓,你就成了懦弱的代言,膽小怕事,唯唯是諾,活的窩囊,氣質全無,自信全無,堅強不在!

12、失敗也好、成功也罷、就當是對自己的一次認識、一次經驗的沉澱、不要等以後真的會成功、自己在角落裡默默流淚、那也許不會是自己的性格吧!

13、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懦弱,也沒有永恆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

14、人生短短數十載何必怕這失敗怕那不成功的當你真的去努力了去奮鬥了上天會眷顧你的只是你也許會死在你成功的昨晚上。

15、成功的道路充滿了荊棘和坎坷,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成功的路上又是漆黑的,孤獨的,只要你心中有一盞燈永遠亮著,再帶上你的的勇氣大膽去闖,走到最後誰才是勝利者!

16、堅持,選擇,信念,帶上一盞燈,靜下心來做好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是對是錯只要自己認真做了,哪怕結局不盡人意,但至少我生無悔!

17、人生這道題我願用自己的經歷去回答用經歷的感悟去完善用自己的心態去做人生的標點符號只為自己的這段人生更完美。

18、人生如煙,如雲,如風。轉瞬即逝。「只有倒退的人與車,沒有倒退的時間和路」,既然我們走到了今天,又占有如今的社會地位與責任,只有前進,前進,再前進!莫倒退。()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蹟!

19、因為有夢,認真過,改變過,努力過。夢想是一個人奮鬥的動力,夢想是一個人動力的源泉。幸福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夢想而奮鬥。有夢想,心就有了方向,有了夢想不在為過去而掙扎。努力吧,夢就在不遠的地方。天在高又能怎樣,踮起腳尖就能更接近陽光。心若沒有栖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20、打破沉默,到達世界的盡頭,堅強的,有尊嚴的活著,為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敢於解開捆住手腳的軟弱和無知,趕走懦弱,活出你的精彩,活出你堅強的人生,絕對不是奢求,堅強的活著已經成為一種習慣,而且要持之以恆。

21、失敗也好成功也罷就當是對自己的一次認識一次經驗的沉澱不要等以後真的會成功自己在角落裡默默流淚那也許不會是自己的性格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