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充滿感情的話

1、她要結婚了,前男友也在邀請之列。婚禮上,眾人玩起了認新郎的遊戲。新娘捂住眼睛,走到了新郎跟前。新郎得意地看著前男友,前男友則是淡淡地撇開了眼。新郎要上去擁住新娘時,她卻走向了前男友,摘下了眼罩。前男友從西裝里拿出了一瓶香水,說:這昰你最喜歡的味道,我一直都帶在身邊。

2、他在她的辦公室對面的上一層辦公。他們隔了一條街,她每天偷偷地仰視他,猜測他的喜怒哀樂,記錄在微博上。有一天,他不在了。她的微博更新為:他走了,我在想他。下一秒,馬上有評論:傻瓜,我搬到你對面那層去了。那樣我就不用俯視看你了。

3、在動物運動會上,小兔子參加了800米田徑比賽。原因是這次的裁判是她暗戀了很久的猴子。可當小兔子馳騁在賽場上的時候,她很傷心。因為猴子的眼神一直在她身後的阿貓身上。她躲在角落裡哭了起來。這時她的身後出現了一雙溫暖的大猴手摟住了她。滿臉幸福地說:其實老子是斜眼。

4、雪夜,他單膝跪地,右手碰著她最愛的紅玫瑰,左手拿著一個戒指盒。她一臉幸福,說:別鬧了,這麼多人。他笑著說:那你答應我不?她點點頭。周圍人雷動。回家路上,她看著她微駝的背影,說:求了十幾年的婚了,下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換個方式吧。

5、女生很愛遲到,每次遲到,坐在她後面的那個男生就會笑她小傻瓜。很多年後,男生升職做了經理。一次招聘中,快結束的時候一個女子氣喘噓噓地跑進來。對不起,我遲到了。男人震了一下,傻笑著說:小傻瓜。

6、她在網上結識了一位男生。他幽默有內涵。她便義無反顧地愛上了他。男孩子的網名是:我會靜靜等你在人海中找到我。今天她拒絕了第十個向她表白的男孩子,就在她轉身之際。那男孩苦笑著說:我會靜靜等你在人海中找到我。

7、她離開人世的那個黃昏,他在病房裡陪伴著她走完了生命的最後一段旅程。她臨去前對他說:放學了。他聽完這句話後像個孩子似的大哭起來。他記起他和她在中學時,他常和她說的一句話:放學了,我們一起回家吧!

8、捷運里,爸爸抱著一個大號的哆啦A夢玩偶,兒子手裡抱著一個小號的。兒子眼饞的望著爸爸手裡的。爸爸說:乖,別吵,這是給媽媽的。

9、下了班,老婆問他:如果你前女友來找你,說她因為得了某種不治之症才和你分開,但現在又奇蹟康復了。他說:我會很感激她,但不會離開你的,你放心。()結果他發現客廳沙發上坐著一位和老婆一模一樣的女人。老婆說:婚前和你談戀愛的其實是這位,我的雙胞胎妹妹!

10、車到站了,廣播響起:請各位乘客帶好你的貴重物品下車。他對她說:走吧,貴重物品。

11、她接到喜歡了七年的他的電話。他對她說:我們在一起吧。儘管聽到電話那頭別人的竊竊笑聲。她還昰淡定地說:好啊。然後她問:大冒險又輸了吧?他說:我選的是真心話。

12、他每天要六點起床,坐四個小時的公車去上班。前兩個小時他坐在山東路到鞍山路的公交上。後兩個小時他依然坐在山東路到鞍山路的公交上。她總會在第三個小時上這趟車。然後,他會對她說:今天,又好巧喔。

13、哈羅,帥哥,今天情人節喲,一個人?她挑起他的下巴,神色輕佻。他眨眼,再眨眼,一臉的無辜:是阿,你要陪我麼?她曖昧的輕撫過他的唇: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噗。他撐不住笑了,你每年都要玩這一次,不膩麼?不膩。她收起玩鬧的表情,語氣溫柔鄭重地說:一輩子也不會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