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心酸的話

1、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3、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4、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在我們的愛情里,我一直扮演愛你的角色,分手時別問我為什麼分手,問問你自己。

7、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8、原來那麼愛我的你和那麼愛你的我都停滯在曾經的時候,愛情就結束了。

9、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10、真正愛你的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真正愛你的人,總是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真正愛你的人,只會在你一個人面前流淚;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忘記回復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真正愛你的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最棒的。

11、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12、有些事情不是不想,而只是在萬丈紅塵中太過迷茫。

13、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14、你編制了這麼多謊言,可憐的是沒人和你表演。

15、你若先走了,轉身時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對著你。

1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7、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18、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9、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20、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離別,卻總是假裝堅強;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黑夜,卻總是暗自躲藏;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獨處,卻總是孤單一人;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付出,明知是痛苦,卻還那麼執著;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受傷,明知是欺騙,卻還自欺欺人;女人,你怎麼總是那麼傻,讓人心疼。

21、要是在給你一次機會,你真的會好好愛他嗎?遺憾的是,能夠重來的愛太過稀疏。

22、如果,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如果經歷了那麼多坎坷輾轉後,最終還是要分開。如果故事到最後,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不堪一擊。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後,最後的最後。

23、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4、我也有辛酸苦楚,不說罷了。我也有執念不放,不說罷了。我也有千迴百轉,不說罷了。我不是裝傻賣乖,不說罷了。不是我未看見,不是我沒想過,不是我不懂得,只是不說罷了。

25、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26、雨水的匯集,只是上帝為世人所留下的淚滴。

27、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8、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29、時光太過匆忙,讓來不及反應的人,只留下斷斷續續的回憶。

30、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3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2、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33、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34、做一個快樂的女子,一定要快樂,不快樂也要製造快樂,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綻放,卻可放鬆緊繃的胸膛,開心,就笑,讓大家都感染到,悲傷,就哭,美容,傾訴,然後一切歸零,爽朗,對內心卑微的自己笑笑,汲取安慰和力量,信賴,神清氣爽,然後可以輕舞飛揚,生活,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35、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36、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在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在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在為思念而牽掛,可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37、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38、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39、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4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1、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42、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43、喜歡一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獃。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