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心疼的話語

1、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忘記你我做不到!

2、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

4、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5、痛過了便也清醒了,也許這就是愛情,最初誇姣,終極傷痛。

6、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7、我愛你,卻是如此的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望著你漸漸的從我的視線中消失,也許會是永遠的消失。

8、在這樣的夜裡,被寂寞包抄著,耳邊盪著一曲曲落寞的歌,想起了悲傷的你。

9、曾經也走了很長的路,遇見過良多的人,聽到了太多的傷痛。

10、在悲傷里尋找光明,奈何這個世界太冷,冷的心都結了冰。

11、越是要遺忘,越是抹不開那濃濃的思念,越是糾纏在愛與不愛的邊緣,難以擺脫愛的傷。

12、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3、原來那麼愛我的你和那麼愛你的我都停滯在曾經的時候,愛情就結束了。

14、請不要懷疑,我曾真的愛過你,所以現在請你把我遺忘。

15、曾經愛你,願為天荒地老,可而今卻已陌路殊途,你悲傷著你的悲傷,我寂寞著我的寂寞,海角各自安好。

1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17、假如說悲傷是對曾經最深的銘刻,那麼我會選擇寂寞,在這寂寞的夜裡,聽著寂寞的歌,敲打著這些寂寞的文字。

18、總有一句話可以讓人瞬間潸然淚下,也總有一首歌唱出了一段不堪的過往。

19、有些事情本身是無法控制的,而當我們無法去控制的時候,就只能控制自己了。

20、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21、假如不愛,為何要來糾纏;假如是愛,又為何要決然的離開?

22、我有著無法言喻的痛,不可訴苦的無助和回頭無望的清冷。

23、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24、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25、無奈打點憂傷,使寂寞的心漸漸茁壯,沒有白天與黑夜,只有無盡的溫暖和想念。

26、在我們的愛情里,我一直扮演愛你的角色,分手時別問我為什麼分手,問問你自己。

27、原來你一直在我記憶的深處,清楚明媚,不斷地糾纏著思念的滋味,心隨著一次次的碎,百轉千回。

28、原來旅行的意義,是遇見一些人,再與他們告別。

29、我愛你時,你才那麼閃耀,我不愛你時,你什麼都不是!

30、愛,很傷;放手,很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