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打擊人的話語

1、長得真有創意,活得真有勇氣!

2、你長的拖慢網速,你長的太耗記憶體

3、你了解宋詞嗎?請大聲地念五遍這首宋詞:暗痕春,步驚春娥怯還奔,暗眉鬧姿,似紗掛,暗使歌娥擺舞。

4、你長得太好認了。

5、長的很科幻,長的很抽象!

6、你壞,你壞,拿朵玫瑰當蔬菜,看見美女就膩歪,遇到辣妹就裝怪,見了信息快悔改,否則姑娘我把你踹。

7、你的長相很提神的說!!

8、你長的好象車禍現場

9、你小時候被豬親過吧?

10、你需要回爐重造。

11、你酷,你喝水在水庫,睡覺在古墓,嘴裡流瀑布,四肢像枕木,你當你是貂禪呂布,其實你是南極土著。

12、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家什麼吧!怎麼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13、你好可愛--可憐沒人愛,你長得真不錯--長得這樣真的不是你的錯,你是天才--天生的蠢才,你很有氣質--小氣又神經質。

14、你罵我,我低頭,你老婆生了一窩猴,有蹦的,有跳的,還有看完信息傻笑的!

15、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16、TMD,我從沒見過長的這麼有考古價值的。

17、你絕情的一閃而過令我頓時迷失自我,望著你的背影真想把你留住,但我沉浸在你令我今生難忘的一剎間,我告訴自己不能讓你走,我聲嘶力竭的叫:抓賊呀!

18、你長的外形不準比例沒打好

19、你知道什麼叫天災人禍伐,天災就是你天生智商低,人禍就是你後天不努力。

20、你長的很愛國,很敬業,很有骨氣!

21、長的飛沙走石鬼斧神功。

22、你還想不想看見明天的太陽了!

23、我想看著你說話,可你為什麼把臉埋在你的屁股里?…喔?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臉,那你的屁股哪兒去了?

24、你還沒有進化完全,長的象人真的難為你了。

25、你小時候被豬親過吧?

26、你張的很野獸派嘛!

27、長的醜不是你的錯,可是出來嚇人就是你的錯。

28、你的長相突破了人類的想像…

29、如果不行的話,就一句話總結:不想和你吵駕,怕玷污了我的嘴巴!

30、你臉上有顆痣,有特點,我喜歡……不是吧!!!這麼大的鼻屎,你也有!?

31、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你就是這麼無敵。

32、你張的很野獸派嘛!!

33、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34、大哥,把你臉上的解析度調低點好嗎?

35、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36、很惋惜的看著他說:「手術能整回來嗎?「

37、見過醜的,沒見過這麼醜的。乍一看挺醜,仔細一看更醜!

38、你就像黑夜裡的熒火蟲一樣,那麼鮮明,那麼出眾。()所以,請你白天滾一邊去。

39、國際臉孔世界通用

40、你長的違章!

41、長的很無辜,長的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

42、你自己回家拿面鏡子好好照照,自己頭上究竟有幾根蔥,沒有的話去買幾把來插在頭上,裝蒜吧你!

43、你幹嘛用屁股擋住臉啊!

44、你需要回爐重造!

45、你簡直想像不到,我的妻子愛嘮叨到了什麼程度!去年夏天我們去海南療養了半個月,回來後你猜怎麼著?她連牙齒都曬黑了!

46、長的驚險……有創意啊!

47、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家什麼吧!怎麼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48、你長的真後現代

49、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50、你來這裡幹什麼?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回火星去吧!

51、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警-察射殺的。

52、你美,你美,頭上戴一堆翡翠,項上掛個綠綴,零零碎碎,一堆累贅,你以為你是天下最美?不--你是美中之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