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大學畢業的話語

1、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2、畢業了,你是不是還有很多的話要說,是不是還有很多的心愿沒有實現,是不是還想對一起經歷過這幾年的同學,老師說一聲什麼?

3、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心中,鞭策著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給時刻關懷著我的導師!

4、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5、大學即將結束,我想對大家說:「01生本四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留戀的家,好捨不得大家,但事實是殘酷的,只希望兄弟姐妹出去社會後繼續保持聯繫,分享生活中的苦與樂!

6、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7、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

8、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9、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10、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11、放手後的微笑,只是用來掩蓋疼痛的傷疤。

12、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13、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蕩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

14、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5、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16、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麼多爭執,那麼多歡笑,那麼多煩惱,那麼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17、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18、大學四年即將結束過去,回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想說,思念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祝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一路走好!

19、二十年後見,你會看見一個西裝革履,瀟灑英俊的我,那時也許你會喜歡我,可我並不一定會看上你,你唱歌的樣子很靚,讓我誤以為是楊勉。

20、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21、畢業在即,為了更好地服務社會,以下就對我的大學生涯作一個簡單的自我總結鑑定。

22、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23、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24、一起同窗4年,我們爭執過懷疑過,也幸福過。而今,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切都已成空。」一段字跡娟秀,透露著傷感的文字印在一本桃紅色的留言冊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