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大學畢業感言語句

1、似乎真的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2、事業成於堅韌,毀於急躁。在沙漠中,匆忙的旅人往往落在從容者的後邊;疾馳的駿馬在後頭,緩步的駱駝繼續向前。

3、剛剛畢業半年,卻好像經過了半個世紀。其實並沒有經歷什麼,只是生活的著重點不一樣了。打打鬧鬧的日子沒有了,隨之走的,還有那些無憂無慮。雖然問候還是很親切,可是我已經把思念壓在了心底。現在,突然聞到了你們的味道,特別澀。

4、又到了六月,一個讓畢業生留戀但又不得不離開的日子,去年送別朋友,相互祝福的場景,現在還歷歷在目,沒有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轉眼之間就輪到自己離開了,不知道我的朋友是不是也在祝福我?

5、四年的時間,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盡頭,我告訴我自己,最後一次作為學生走出校門的那一剎那,我將對我的青春回憶做一個告別,將一切的記憶,深深的烙在心底最深處。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帶著美好的記憶迎接美好的明天。

6、四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7、當大學從我身上下來,提著褲子說:你可以走,但青春必須留下……此刻,我才恍然大悟:不是我上了大學而是大學上了我。

8、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9、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10、出生後,只有一張身份證;畢業後,多了一張畢業證;老些後,又多了一張結婚證;()死了後,只留下一份遺產證。

11、四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12、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3、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4、四年,想想很長,過起來卻如此的短暫,往昔依舊,四年的光景卻如此清晰。四年前第一次走進校園的陌生,第一次住進集體宿舍無眠,第一次憑著自己的努力掙錢,第一次自己處理所有的問題,第一次在這樣小型的社會上獨立生存,不靠父母,不靠朋友,只有自己。如今這些都成為往事,很多事情都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但是記憶卻成為永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