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大學畢業時說的話

1、四年,想想很長,過起來卻是如此短暫,往昔依舊,眼前重複的竟然是四年前的光景,最可怕的是,記憶絲毫沒有模糊。這才重新感嘆,時光荏苒。

2、四年轉瞬流逝,回憶盡在眼前。忘不了老舊閣樓,承載你慈祥的注視;仍然眷戀灰瓦屋檐,似你裙襬輕揚。總願再聽聽百次千次入耳的鈴,是你歡樂的笑語;總想再走走千遍萬遍踏過的路,循著你在盡頭的眺望;總念那日復一日暗中綻放開的燈光,輕易驅散迷惘。石碑上的箴言已然刻在心上,拾級而上,感謝有你,牽著我,越來越靠近理想。

3、畢業了,發現我要感謝的人很多:家人,老師,朋友,同學…家人是我溫暖的避風港,真的很感謝一直以來為我奔波辛苦的父母,感謝為我默默操心和關愛我的叔叔嬸嬸,你們辛苦了;感謝所有的任課老師,特別是我們可愛的輔導員許老師,四年來像姐姐般關心和愛護著我們,祝她永遠幸福快樂!願做準媽媽的她生個健康可愛的兔寶寶!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和關心我的朋友們!感謝我們403的所有姐妹們,因為你們的關心和包容,讓我感覺到寢室大家庭的溫馨和快樂…

4、記得四年前最願意做的事情就是每夜仰望星空,幻想著美好,想想那時真是太有時間了,也太容易滿足,甚至會為能省下零星的生活費買到自己心愛的衣服而高興很久,為實現一個小小的而且很容易達到的願望而興奮不已。如今的星空依舊,人卻變的好現實,現實到甚至不願把時間浪費到抬頭望星空,時間把自己變的雖不算成熟卻務實了好多。我知道天上的那顆星星一直在看著我,卻不知道她是高興還是難過,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交流。

5、四年多來,在各位老師的認真教導下,在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我按照學校規定認真學習,順利取得畢業證書。很感謝中國傳媒大學給我提供這樣一個學習機會,感謝直屬學習中心老師的努力,謝謝你們!祝中國傳媒大學、遠程與繼續教育學院取得更大的發展和輝煌的成績!

6、多年之後再讀會覺得留言的人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會有一份長久的感動。所以,不要讓別人幫你寫留言,一定要根據對象的不同來寫,這才是珍貴的留言。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7、畢業了,又是另一個人生征程的開始,等待我們的將是更為廣闊的一片藍天!讓我們一起加油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做一個合格而優秀的涉外人!

8、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9、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0、沒到離別的時候,似乎體味不到離別的艱難;到了離別的時候,卻又想到了再見的艱難。億萬個偶然,使我們昔日的同學,又相聚在安大校園。相見時難別亦難,別時容易見更難。

11、炎熱的夏季,到了離別的時刻,回首過去四年的時光,青春,揮灑在美麗的大學校園裡。四年前,我們是人們眼中的幸運兒,四年後的今天,我們更加自豪。

12、離別總是讓人傷感,這麼多熟悉的面孔都將慢慢地走出我們的生活,甚至從此走出我們的人生,很多時候我們註定只能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可是我想對我所有的朋友說: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是與你們一起度過,這將是我未來日子裡最珍貴的回憶。哪怕只是匆匆,我仍將感激你們帶給我的所有關於青春的記憶。那樣的歡笑、那樣的淚水,都不會再擁有。

13、以前最不喜歡的就是站在相機前,畢業前卻格外的渴望,甚至不放過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希望籍此能留住點點隨手可得的美好;以前最不喜歡的就是對著酒瓶吹,現在卻總想拿起電話,哪怕隨便找個朋友聊聊過去;以前總是不願意把時間浪費在校園閒逛,現在卻想整夜呆在校園,即使一個人也好;以前最不喜歡學習,現在真想回到圖書館啊,印象中好象還沒有安安靜靜的在那裡呆過,不覺間卻覺得那個地方格外的親切,格外的可愛。

14、四年前我們來自五湖四海,而今天我們又將散向全國各地。在中學的教學樓間,有我們忙碌的身影。我們為生活奔波著,我們為未來奮鬥者。未來的小聚、未來的重逢,短暫而難忘,我們為大家事業上的進展感到欣慰,聆聽到大家的未來的計畫讓我們感到無比興奮。

15、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四年美好而艱辛的大學生活猶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進昨日。此時站在漫漫求學道路終點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昔日的點點滴滴,林林總總,躍然而起,歷歷在目。()此時面對著我可愛的同學,面對著美麗的校園,我心中雖有千言萬語,卻隻字難出。

16、記憶中留下了好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捨、太多的留戀,但現實社會要求我們要不斷的向前,稍微停頓就會落後,所以,我沒有時間。現在甚至還有很多的茫然,我會一直努力,為了某天能回母校,重新走過那段路。

17、慢慢地走在校園中,身旁不時地跑過一群穿著五顏六色的球衣,拍著一個早已有了裂紋的籃球的校園男子漢。若是在兩年前,我也會風一般地衝進食堂,還要想方設法地尋找著排在前面的熟人。現在這種感覺只能用來回憶,使自己傻傻地笑一下。我仿佛是一個局外人漠視這一切,而這一切也離我越來越遠,因為,我就要畢業了。

18、四年時間,不知不覺已到盡頭,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帶著美好的記憶迎接明天的太陽,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遠追隨太陽的腳……

19、是這樣的,畢業歌未必就是歌舞昇平,我們還有更遠的路要走,還有更深重的責任。無論離別還是相聚,都不是我們的主旋律,我們奔赴祖國各地,工作在各部的第一線。此後的風氣歲月里,我們也許還會相見,也許還會相見,也許一別永訣,但永不要忘記畢業時刻,就如永不背棄我們的理想,以及我們的希望,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