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精美語句

1、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2、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麼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3、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4、你接受比抱怨還要好,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接受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5、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淒涼啊!

6、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7、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8、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9、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於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

10、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11、與其你去排斥它已成的事實,你不如去接受它。

12、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3、能為別人構想的人,永遠不寂寞。

14、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

15、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16、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

17、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18、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19、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

20、擁有一顆無私的愛心,便擁有了一切。

21、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22、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23、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24、當你的錯誤顯露時,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

25、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26、人不是壞的,只是習氣罷了,每個人都有習氣,只是深淺不同罷了。只要他有向善的心,能原諒的就原諒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壞人。

27、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28、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29、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寬容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恆的至理。

30、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