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蛇年勵志語句

1、每個人的人生都以從母體呱呱墜地為起始,以兩眼緊閉為終結,在某種程度上我們的人生是不是又充滿著驚人的一致性。而怎樣活著,則成為衡量一個人人生價值高低的標準。「人應該為活著本身而活著,而不是為活著之外的任何東西活著」。每個人的活法各不相同,既然如此,又何必羨慕別人的生活,活得那麼勞累,徒增煩惱。

2、人,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它一回!

3、長期養成的習慣如鴉片上癮一樣,想要立竿見影地戒除誠非易事,需要付出十倍的努力和百倍的信心。生活中的誘惑無時不在吞噬著個體的毅力,要打破這可惡的讖語,釋生命以自由活潑,從而構築嶄新的生活框架。新與舊的鬥爭,從現象到本質一直沒有停止過,新舊事物註定兩不相容,要想存其一,必先廢其一,要想追求先進,創造奇蹟,就必須先將腦子裡的固有的枷鎖打破,固有的觀念剔除,繼而吸收新的營養,融匯新的血液,塑造全新的自我。

4、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忘記你所失去的,珍惜你所擁有的,未來的命運會怎樣,全在於今天的努力。誰都不能苛責一個努力的生命。不管是怎樣的人生,只要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就該無怨無悔,就無需「假如」。

5、敢於追求,才是精彩的人生,如果有一天你坐在搖晃的椅子上,回憶起自己的往事,會發出會心的一笑,那麼你的人生是成功的。

6、人生,不過是一道一加一等於一的數學題,一份夢想加一次努力等於一次收穫,一個朋友加一次關心等於一份快樂,一次教訓加一份經歷等於一次成長,一個信心加一道路途等於一次成功

7、關於明天,我渴望著我的精彩,每個階段應該都有屬於每個階段的精彩,錯過了就再也要不回來,山迢迢、路漫漫,只有走心中的那條路,結果才會絢爛,沿途也能精彩!

8、活著,就是要痛一痛的。有聲有色地活過,其實就是有滋有味地痛過。當然了,有時候,你覺得痛,不是你有多苦,有多委屈,只是覺得自己很可憐,很無助,很孤單。

9、人生就象一盤棋,對手則是我們身處的環境,有的人可以預想十幾步,乃至幾十步之外,早早便做好安排;有的人只能看到幾步之外,甚至走一步,算一步。

10、揮灑如椽之巨筆譜寫生命之絢爛華章,讓心的小舟在波瀾壯闊的汪洋中乘風破浪,直濟滄海。如何才能到達天堂,捷徑只有一個,那便是超越自我,超越自我必先改變自我,改變自我需著手改變生活。唯有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方可孕育出別具一格的生命歷程。雄秀華善的風采,壯麗恢宏的氣魄,不過是個人縱橫捭闔生活的瞬間體現,()真正的崇高充溢於前進生活中每一朵澎湃的浪花。

11、改變生活,並不是改變自我,相反是為了更好地發展自我,成全自我,用行動塑造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心的自我。改變生活就是要將一切不利於自我前進的障礙統統清除,還自我前進一條寬敞明亮的道路,五光十色的奮鬥方式都緊緊圍繞一個完整的目標,不僅是孤軍奮戰,而是攜手共進。

12、人本是為自己而活著,好歹冷暖心自知,何必過份地在意別人的評論?如果一昧地看別人的眼色行事,那豈不活得太累太憋屈,那豈不失去了自我,失去自己的價值?只要自己喜歡,自我感覺良好就行,我行我素、特立獨行、標新立異又怎樣?人最重要的是活出自己的風采。

13、海燕搏擊風浪,它們可曾因為害怕而放棄自己懷久的夢想。雄鷹孤高蒼穹,它們可曾因為勞累而摒棄自己堅定的信仰。飛蛾以身殉火,它們又可曾因為寂寞而將自己的靈魂出賣給黑暗的漩渦。

14、人生沒有如果,我們在必然里活著。我相信每個人的宿命已定,那些曾經的,當前的,不久將來的行動不是在改變命運的進程,而是命運歷程中必經的跡點。因此,我格外推崇一句話--世界上並無完全沒有意義的生活,任何一種經歷都可以轉化為內在的財富。而且,這是最可靠的財富,因為沒有人能從你那裡奪走。曾經有個朋友跟我說過類似的話,多好啊!

15、人生苦多悲喜交加,絕望處,黑夜降狂風起沙塵掩四方。緣起緣落,在那個地方往前走、回眸回首,痛苦已成憶,為你的人生添加了一份經驗。手往下沉、打撈起絕塵一瞥,流沙憶逝似鴻毛、重憶似曾的冷涼。眼光望著前方,輕輕地伸出雙手,捉住一閃而過的綠色身影,遠方處有一沓廣闊遼源的綠洲。

16、年輕時,我們也都會彷徨,有時會望著遠處,不知自己的夢想在何方,我們徘徊過,也迷茫過,傷心過,也痛哭過,但我們卻依舊美麗,我們因為敢於追求而變得堅不可摧,因為嘗過失敗而變得風雨無阻,也因為因為含過淚水而變得更加成熟與滄桑。

17、不強求自己,生命中,默默的給予,默默的祝福;歲月里,安靜的行走,安靜的做事,你快樂我亦快樂,你不快樂,我亦用溫情感染你快樂。幽幽的那份情淡到骨子裡,揚目而望,何嘗不是人生一襲燦爛的風景?

18、人那不單單是為了生存而活著,需要追求更高意義上的精神享受,靈魂超越。人之所以為人而有別於禽獸,就是我們不單單滿足於口腹之慾,而懂的崇高與純潔的意義。或許有時候是自討苦吃,或許有時候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肉體的殘破絲毫不會降低精神的高度,人格的完善才是生命的最高價值。

19、面向太陽吧,不問春暖花開,只求快樂面對,因為,透過灑滿陽光的玻璃窗,驀然回首,你何嘗不是別人眼中的風景?!

20、人,活在這世上,就必須每天在現實中行走,也就難免會遇到這樣那樣的磕磕絆絆。有的人在這磕磕絆絆中一蹶不振,有的人卻愈挫愈勇,成就了輝煌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