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逗別人開心的話語

1、夜深了,鳥睡了,蚊子出來活動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註定失眠了。夢丟了,魂牽了,被你偷走的心你怎麼不還了?

2、某女同學,一天顧影自憐,忽轉頭對後面的人說:我的胸毛美不美?嚇人一跳,又說:噢,我是想問我的眉毛凶不凶。

3、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4、想著你啊真是美,塞過新疆的烤羊腿。思念的你啊雖然胖,但是在我心中有份量。

5、呀!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6、吃飯了嗎?請接收簡訊。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中央,一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到:呀啦索,這就是青藏高原!

7、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大爺,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褲衩?」

8、傳說你可狠了,在戲院里橫躺著占四個座位,別人叫你起來,你卻只哼哼兩聲不動地方,保全來了說:朋友夠狠,哪條道上的?你咬牙說:樓上過道摔下來的!

9、我有點俗有點怪,有點無聊加可愛!有點懶有點壞,有點機靈加無賴!說無賴就無賴,油頭滑腦談戀愛!你想愛我那就愛。

10、聽說過嗎?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象你我這樣親密的朋友,上輩子似乎沒幹什麼,光他媽回頭了!

11、被老師留下做作業,不會做就抄別人的,然後去辦公室交作業,看見老師說:「我抄完了!」。

12、男:每想你一次星星就落下一滴淚,大海就是這樣形成的。女:每想你一回就放一個屁,臭氧層就是這樣形成的。

13、很久沒收到你的信息,俺很心疼,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降落傘跳過樓,用麵條上過吊,可都沒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14、可愛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盜走了我的心。我決定告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紀錄和案例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身伴我!

15、有一老師通宵痲將,見黑板沒擦,大怒:「今天誰做莊啊?黑板都不擦!」。

16、螞蟻懶洋洋地躺在土裡,伸出一隻腿,朋友問你幹嘛呢?螞蟻:待會大象來了,絆他一跟頭。

17、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在全校大會上表決心:我們要學習紅軍過雪山爬草地的革命精神,從此以後終身被剝奪政治發言權利!

18、某君考駕駛證那天,特別緊張。考官為難他,叫他在路邊有一個消防栓的地方停車。()此君特緊張的說:「報告消防栓,路邊有一個考官,不允許停車!」。

19、我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裡,不準保釋。

20、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21、長頸鹿嫁給了猴子,一年後長頸鹿提出離婚:我再也不要過這種上躥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離就離!誰見過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22、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23、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早點睡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24、你都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25、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擦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別人問起它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