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時光飛逝的句子

1、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地從零歲走到成年。有多少故事值得回憶,有多少語言可以訴說,有多少真情留了下來,有多少機會讓我們選擇?

2、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一年,一歲,漸漸接近,偷偷遠離,我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又是一年芳草綠,捉不住時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縫隙。

3、時間是不可占有的公有財產,隨著時間的推移,真理會愈益顯露。

4、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

5、時光飛逝,機會就在我們眼前,何時找到了靈感,何時就要把握機遇,我們需要智慧和勇氣去把握機會。

6、凡是較有成就的科學工作者,毫無例外地都是利用時間的能手,也都是決心在大量時間中投入大量勞動的人。

7、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8、冬者歲之餘,夜者日之餘,陰雨者時之餘。

9、時光像一個美少女,在低眉淺笑中,就將有些人,一些事,隔到了光陰的對面,當初意氣風發的我們,早已被歲月染上了風華。

10、你不能在一日之內享有兩個早晨。

11、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構成生命的材料。

12、時光飛逝,停在哪裡休息,哪裡都有真情體現,我們不能害怕欺騙,把自己的熱情藏在心裡。

13、時間好比河水,只能流去不能回。

14、時光飛逝,所有的語言都在更新,我們不能躲在他人的背後,重複著他人的動作。

15、時間的銳齒能嚙盡一切,只是對真理無能為力。

16、時間漫步過宿命的轉輪,覆蓋住紛繁的凡世,事過境遷,早已是物是人非了。轉眼間,歲月匆匆。四千多日子從我手中溜去,如同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沒有聲音,沒有影子,沒有任何蹤影。

17、時間能獲得黃金,黃金買不到時間。

18、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

19、時光猶如奔騰的小溪,再怎麼挽留,終究有流入大海的那一霎那。

20、時光飛逝,沒有迴旋的餘地,我們不能呆在回憶的小屋,總是迷失在過去。

21、珍惜擁有的,用積極的心態應對一切,不管時光飛逝,()還是度日如年,我們的生活總是美好的!

22、時光走走停停,那些熟悉仍背影,從最初的相知到陌路,人生似乎習慣性的遵循著這一規律,漫長的路,就像乘坐賓士的公交,望著視窗眨眼即逝的場景,我們只能憑記憶去嘗試著想起一點什麼,卻終究拼湊不出完整。

23、時間一溜煙兒的走了,他真的是悄悄地走了,沒有腳步聲的走了,小手兒里一點東西也沒帶走嗎?

24、時光在彈指間散沫,左手裡的一世錦瑟繁華,終抵不過右手裡半城零落煙沙。

25、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歲月是無情的螢火,在離開時總不忘帶走寂寞的靈魂。

26、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和最昂貴的。

27、為何一轉眼,時光飛逝如電,磨不去的從前,就像一陣風,吹落恩恩和怨怨,當我深深感到無情歲月流逝,青春不再的時候,就想起了童安格的這首經典老歌,它道出了每個人打心底迸發出的酸楚、無奈,充滿了一些滄桑的難言之語。

28、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

29、節省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30、除了聰明沒有別的財產的人,時間是唯一的資本。

31、時間是在逝去,而我們卻在一天天的長大,由一個不得不被人照顧的小孩兒變成了一個能照顧家人朋友以及愛著我們的人兒,這一點不得不令我們樂呵!因為,這體現了我們人生的意義。

32、時光流逝了,記憶往事走遠了,卻深深的留在了記憶和腦海中,當歲月流逝,青春不再的時候,我就慢慢懂得了人生的意義和精彩之處,我們很多人都很捨不得這個世界,對於生活充滿著眷戀。

33、時光飛逝,留下的只是一段跳躍式的記憶,帶來的也只是一種無奈的奮鬥

34、轉眼間,歲月匆匆。四千多日子從我手中溜去,如同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沒有聲音,沒有影子,沒有任何蹤影。

35、時間流逝,我們成長,這也讓我們不斷的更加深刻的體會到了生活的真諦,人生的意義。

36、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

37、時光,就像一陣風,吹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也吹遍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但,它決然不會停留在某處,給你懷念回憶的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