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生活失去信心句子

1、許多事情都被慢慢拆下來拼湊在心裡,然後物是人非。

2、從前的我沒學會哭泣,現在的我時常淚流滿面。

3、喜歡童話,因為把它當做了童年。

4、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5、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直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7、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8、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反顧地墜入大海?

9、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10、微笑,不是因為快樂的太久,是太久的時間裡忘記去悲傷。

11、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12、感謝欣賞本文,更多經典語句請關註:安慰心情不好的句子感慨人生經典句子11、失去的歲月,怎么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記憶里卻散不開。

13、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4、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5、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7、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8、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19、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0、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21、我用微笑讓結局變得更加憂傷。

22、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3、那些畫家到底藏了多少秘密在油畫裡可以讓漫長的時光中有無數次憂傷而安靜的凝望。

24、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5、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6、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漫長殘酷的現實。

27、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8、因為要生存,我開始學會放棄。

29、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30、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31、失去的歲月,怎么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記憶里卻散不開。

32、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