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自己說的話

1、漂不漂亮已註定,不要硬去追求,要懂得欣賞自己不漂亮的另一面。

2、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3、當你沒有人可以依靠的時候,哪怕再苦,再累,再痛,都要告訴自己別放棄,要堅強

4、人生就像一條拋物線,不管最高點有多高,最終還是會回到最初的原點。這是人生最大的遺憾,也是最大的公平。

5、凡事能繼續的時候不要輕易的說放棄、不可能之類的話,這世上最難的事也就有最沉重的代價,就算沒有結果,也比徒留遺憾強。

6、做個善解人意的人,不要總是介意別人怎麼對你,你首先要先善待每個人,至於別人什麼態度那是他(她)們的事。

7、自尊和自信來源於對自己優勢的確認,以及隨之而來的對自我價值的肯定。

8、你的人生與別人永遠都是與眾不同的一面,可是你要相信自己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精彩,即使沒有也要懂得如何生活,如何給自己不一樣的精彩,不一樣的人生。

9、永遠,永遠都要做一個好孩子。

10、一個人要走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11、笑著面對生活,始終不抱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踏實做事,簡單做人,永遠別渴望做個任何人都不得罪的人,有人反對、有人支持,然後自己做出決定,才是精彩的人生!

12、希望並不是每一個都可以實現,信心也不會隨時都慷慨激動昂,但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

13、我們不知道我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而當我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們現在所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14、幻想永遠也成不了現實,要時刻提醒自己保持清醒,冷靜。

15、在這世上,有些人用力量戰勝別人,沒有力量的人用智慧戰勝別人,連智慧也沒有的人用陰謀詭計戰勝別人,什麼都沒有的人用卑鄙無恥戰勝別人。

16、現實是殘酷的,但也要挺住,要努力。

17、擁有的時候不要無節制的揮霍,失去了有可能就再也不屬於你了,會珍惜的人,至少比別人少許多的後悔。

18、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長處;善於把握人生的機遇,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機遇,你就會成為成功者。

19、如果你想像雄鷹一樣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鷹一起飛翔,而不要與燕雀為伍;如果你想像野狼一樣馳騁大地,那就要和野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與鹿羊同行。

20、人這一生,要求其實簡單,只是想做自己喜歡的事,看自己喜歡的人。

21、人生如鍾,準確奏響時間,這樣才有價值;人生如棋,要有遠見卓識,這樣才能勝利;人生如戲,扮好自己的角色,才能演繹成功。

22、如果有一天,有機會要為自己勇敢一回。

23、一睡解千愁,即使解不了,也能讓自己短暫的忘去,贏得片刻的安寧。

24、學會愛自己寵自己,把更多的機會留給自己。

25、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懂你,至少自己還懂自己。

26、態度決定一切,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樣的未來;性格決定命運,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

27、有時候別人說的話不必太介意,不管有意、無意、難過的只是你自己,無法改變的事,就當成一種習慣好了。

28、要學會珍惜自己,保護自己。

29、學會體諒別人,沒有人有義務把你當成中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自己的生活圈子。

30、不要老想著誰誰對你不好、或者不夠好、至少你要先自己對自己好,就算別人不對你好。

31、不要刻意的尋找公平的事、公平的人、要知道凡事都有差距,()在你一無所有更沒有資本的前提下,你就沒有權利講公平,因為公平也會跟你講條件。

32、人生太短暫,不要難為自己,不要強迫自己乾自己不願意幹的事情。

33、如果你所做的事符合自己的目標,並且符合自己的性格、能夠發揮自己的優勢,那麼,困難對你而言只是暫時的,堅持下去,你會取得比普通人更大的成功。

34、不要凡事都加上永遠兩個字,永遠太遠了,遠的誰都無法知曉究竟有多遠。

35、好好對待陪在你身邊為自己著想的人,因為這世界上關心你的人真的很有限。

36、生活如意的事很少、不如意的很多,在你沒有改變能力的範圍里,學會接受、學會寬恕、學會淡定、切記成為個愛計較的人,儘自己的能力,儘量要有度量包容你該包容的,體諒你該體諒的。化解你該化解的,這個度不是只對人,有時也針對生活。

37、自信與樂觀往往比美麗的臉蛋更值錢。

38、人生如山,高低起伏不斷這樣才能壯美;人生如浪,一浪接著一浪,這樣才能前進。

39、想改變生活,先從改變自己做起,你改變了自己,生活也會慢慢有所不同。

40、記住永遠做個善良的人,不為別人,為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