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世界上最動人的句子

1、總以為我們很愛某個人,會一生一世愛下去,等下去。直到滄海變色,海枯石爛。當所有人都告訴我們,不要執迷,他其實並沒有你想像的好,但我們,寧可相信自己給自己編織的童話,也不願相信身邊的人所說的話。

2、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3、愛上一個人,我們其實是愛上一種感覺,只有他才能給的感覺。不愛一個人,就是因為感覺沒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沒有用。

4、有一種單身,為了愛可以放棄一切。他們不在乎自己這樣的等待,會錯過多少人,因為他們只喜歡那一個人,因為他們只為那一個人等待。

5、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6、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我們都在輪迴中!

7、我的目光,我的心都不可逆轉地追隨著你的身影,默默地關注著你的一切。你高興,我就會感到快樂;你憂傷,我的心裡也是酸酸楚楚的不自在。沒有人知道這一切,包括你。

8、多年的風雨,我已不曉得撒嬌的滋味;多年的流浪,讓我失去了哭泣的港灣。在你面前,我突然想撒嬌,像個孩子一樣在你懷裡打滾,向你哭向你笑,想你溫柔的撫摸,讓你拍打我的背,笑罵我的傻……這一刻我盼了太久太久--你終於來了,帶著你的微笑和真情。

9、一生沒有遇到讓你徹底投入愛一次的人,這是一種悲哀!沒有心動過,沒有思念過,沒有輾轉反側過,沒有偷偷的笑過,沒有莫名其妙的哭過……這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10、時間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的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成全自己的幸福!

11、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回眸遠眺,看著一路走來時的腳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淚。在走走停停之後,放慢了匆忙的腳步,感受那一路走來的彌足珍貴,回頭的時候,終於發現,在人生的拐角處,逗留了一份情,這份情,曾溫暖了生命

12、因為愛情,有了煙花散盡無情緒,和你,願作春風惹柳絮的痴心。因為愛情,有了人不復,一簾幽雨,愁遍江南路的感傷。因為愛情,有了為君憂愁為君笑的容顏。後來,這一切,皆在別離之後,變得煙消雲散了。

13、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4、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笑容像是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但每當我向你表白的時候,你沉思了。

15、當愛已成往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里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無論結果怎樣都會破壞了曾經的美感。乾乾淨淨地離開,也許若干年後的某個午後,陽光下的他(她)眯起雙眼會記起某個美好的瞬間,會心一笑。種種懷念,值了。

16、現實的坎坷與殘酷,並沒有使你我轉身,一路牽手相隨,相濡以沫,默契著彼此的喜好,()聆聽這彼此的心聲,取悅著彼此的歡笑,撫慰著彼此的傷痕。凡塵世事,紅塵有你,福禍相計,不離不棄。在愛情的漩渦里洋溢著你我的滄海桑田。

17、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18、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19、愛情本身就是一種習慣,我們習慣了一個人,可千萬不要輕易去換掉你的愛人。因為愛情不是工作,工作丟了,還能找回來。可愛情丟了,再也找不回來了。即便找回來了,那不是原來的愛,愛你的那個人也不是原來的那個人。

20、也許,你永遠也不會相信,有一個平凡的女孩曾經瘋狂地愛過你。總是遠遠地注視著你的一切,愛你所愛,恨你所恨,而又不言不語。只是默默地為你付出,悄無聲息的關心著你的冷暖。

21、當我牽了你的手,當我的眼睛與你交流,我便曉得今生別無他求;你走來的時候,像一陣清風吹過湖面,我的心蕩起層層漣漪,為了這次相遇,我曾在佛祖前許下無數次諾言,在千百萬人中,讓我們相會在這樣美妙的季節……

22、愛是一種債務,把它存入銀行是要付利息的。當我們把無限的愛拋出去時,常為自己感動為自己喝彩,卻沒有想過對方是不是被這濃烈的愛逼迫得喘不上氣。

23、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24、當一份愛散了,興許還會有別人在等待你,何不拋開以往所有,試著重新接受一段新感情。也許曾經愛到傷痕累累,試著忘掉一切,給自己一片自由的天空,給自己一個自由的理由。守著曾經留下的,只會加重思念的味道,只會讓自己在低迷中錯亂一生。

25、愛情里,我百轉千回的尋找,卻發現沒有任何能代替你,來驅走你在我心底的烙印,可這份愛情,已根深蒂固的老在我生命的航班上,無法驅逐,無法逃離。

26、回首往事,那滿山的杏樹花開,那滿溝的野花迷香,泉水叮咚,鳥兒啼鳴,居高而望,那翠綠的山川顛覆,那神奇的天地結合,融入眼帘,深情含笑。那一刻情絲纏繞的浪漫,那一刻晚霞斜陽的相依。姻緣…牽手扶肩依偎著愛的長河,古往今來,穿越時空的愛情…

27、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無法言喻的無奈,但卻要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很難受,知道嗎?

28、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一直在心裡想著這一句話,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是一生?還是一瞬?我不知道,因為我還在愛,因為我還沒有忘記。

29、喜歡你的每一個笑容,笑的燦爛,笑的天真,你的笑聲總是能盪起快樂與幸福的味道,滋潤著心中的花永不凋謝。我知道這是愛的力量。

30、當沒有愛降臨的時候,我的心感到空虛,如同一片失去水分的樹葉,在秋風中瑟瑟發抖,她讓人絕望……於是,我跪在佛祖面前開始許願,開始自己的期盼,開始自己半是清醒半是沉醉的追尋,用朦朧的雙眼尋覓自己的所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