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受用一生的話

1、不要老在別人面前傾訴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

2、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3、努力向前,再努力向前,再努力一下下,願望就會實現!

4、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吃,而我永遠有個計畫。

5、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

6、找點時間,單獨呆會兒。

7、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了,給人留條後路。

8、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9、永遠不要以貌取人,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

10、別低估任何人。

11、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12、不要指望,麻雀會飛得很高。高處的天空,那是鷹的領地。麻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樣會過得很幸福!

13、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14、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就是再喜歡也不行,要懂得放棄。

15、快樂最重要,誰人、何物、何事使你快樂,你就同他們在一起。何物讓你不快樂,你就離開他。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離開他。

16、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而自己的,則放在心裡。

17、不說謊話,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

18、接受自己不過是個“小小的我”,但眼裡要能夠悅納“大大的世界”。

19、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裡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所以,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20、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21、話是人說的,屁也是人放的,說話和放屁一樣,都是一口氣而已、

22、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23、你沒那么多觀眾,別那么累。

24、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他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他由衷的為你著急。

25、走路抬頭挺胸。心情不好時,不想跟人招呼,點頭微笑,徑直走過。

26、如果你愛著某人,那么請放手,給他自由;如果他回來,他始終是你的;如果他不回來,你就從來不曾擁有過。

27、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鐵達尼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28、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29、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假裝什麼也沒發生。

30、自己分內的事情,努力做到一百分。

31、你永遠沒有你自己想像中那么重要。

32、錢能解決的問題統統不叫問題。

33、無論何時說“我愛你”,請真心實意,無論何時說“對不起”,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34、不要覺得是生活虧欠了你,其實是我做的努力不夠。

35、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36、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37、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直視對方的眼睛,微笑、沉默。

38、社會是有等級的,很多事不公平,別抱怨,因為沒有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