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分手的絕情話

1、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論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3、分手啦,分手啦,我終於解脫了。我左擁一個章子怡,我右抱張曼玉。天天滿眼皆桃花,我樂得笑哈哈。

4、不要再想你,不要再愛你,讓時間悄悄地飛逝,抹去我倆的回憶,對於你的名字,從今不再想起。

5、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6、聽說前生的50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們在前生什麼都沒幹,光回頭了;而在今生,我們也註定擦肩而過。

7、當你決定就此放手,當你沒有任何感覺地消失在網路世界,我的生命之中只剩下僅有的殘留的夢。

8、有一個人,說愛我,又離我而去;把我從天堂,推向地獄,那個人就是你。

9、你以前將沉默作為武器,令我對你無可奈何。我曾想和你重新開始,也許是緣分盡了,我已沒有勇氣和信心和你一起生活了。

10、不曾想到,深愛我的你卻在我的自信中漸漸遠去。我恨自己,為何擁有時不知好好珍惜。

11、感情是那麼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12、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根草;就算認識你最早,分手不會讓我倒;何懼寂寞將我擾,充實生活趕它跑。

13、我從不想打動你的心,我從不曾乞求你的愛,我只渴望安安靜靜的生活,在遠離你的呼吸的所在。

14、愛過了就不要輕言說後悔,傷過了才知道愛的痛苦,人沒有一帆風順的,要走過低谷才會看到光明。

15、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6、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17、我終於想到一個忘記你的辦法,我不會再想你,不會再愛你,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

18、別哭,我的女孩。也許有一天我再也見不到你,我會記起你的笑語,當小雨在窗外輕輕響起。

19、愛是緣,被愛是分。有緣無分,或者有分無緣都是一幕人間悲劇。()如果緣由天空,分卻在於人為。

20、謝謝你冷酷到底,讓我死心塌地忘記。謝謝你絕情到底,讓我徹底放棄。

21、給我你的愛,不要讓我猜,不說明白只會造成傷害;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不能相愛為何不早分開。

22、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23、和你分手的一刻,我願做你眼裡的一滴淚,當你把我哭出來的時候,讓我在你的唇邊消失。

24、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5、愛上不屬於我的你,是我心底永遠的傷。

26、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