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思念老公的話語

1、在我眼裡,你的名字是世界上最動人的詩行,讓我在無數個瞬間幸福地懷念;在我心中,你的名字是人世間最美的風景,讓我一次次地流連忘返。我很愛很愛你,希望你也很愛我!

2、曾經無數次的想要離開,都因種種的不捨和牽掛,不懂為何迷戀?時時再現的柔情和低低的絮語——這是我們前世的緣,誰都無法離開彼此。

3、在這孤單的冬季里,靜靜的夜風吹著柔美的月,好淒冷,迷茫中,真不知何時才是我憂傷的歸期?

4、我們可以彼此欺騙,但是不要互相傷害,好嗎?

5、沒有你,感覺我的世界是灰色的,而當你進如我的視線後,整個世界卻又想著了色一樣迷人,唯有你,才能挑動我心底那份壓抑的情感,才能讓我孤寂的心有些許安慰。雖然我不曾向你表達。你知道嗎?在我的心底,有一個屬於你的城堡,那是你一個人的,只屬於你……我會小心翼翼的呵護它,伴隨它,直至今生來世。

6、在這個冬日,我只能讓文字無奈的跋涉,傳遞和記載我的憂傷和祈福,孤獨和美麗!

7、我能想到最快樂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照顧你,陪伴你,就算你撒嬌,就算你蠻不講理,我也會滿心歡喜,誰讓你是我的愛人呢,而我的責任就是一直讓你開心和歡笑,對不對啊?

8、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賺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藥煮麵。

9、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我們相愛,這是無庸質疑的,可是我們卻又有很多的理由不能在一起。我知道,我們彼此都割捨不了,只是不曾表示。

10、思念你對我來說不在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那回憶總會在我寂寞的時候浮現出來,是我真的想你了還是思念你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了,或許現在什麼都不在重要了。

11、我一如紅塵中飄蕩的孤鴻,只是隨著風的腳步飄來盪去。而你,注定是我心海中那唯一的一掛白帆,()在心海的潮漲潮落間,我孤獨的守望著你的出現。我用自己蒼白的文字,訴說著深埋心底的話語。窗外,明亮的星星,如我注視你的眼睛,從天到地!

12、不管時空如何轉變,世事如何變化,老公,我還是願意為你祝福和守侯!

13、夜,已經很深了,我知道你不會來了,而我卻還象等待奇蹟似的等待著你的出現。

14、思念是那樣無聲無息,慢慢的大腦你就全是和你在一起的畫面。慢慢的畫面破碎了,你的影子不見了,你的聲音也消失了。慢慢的一切都成空白了。說真的我很想你,想和你說話,想陪你看雨。只是沒發覺自己現在已經淚流滿面了。

15、在這個冬日,我只能讓文字無奈的跋涉,傳遞和記載我的憂傷和祈福,孤獨和美麗。

16、我總會在你的左右,無論你是惆悵了,無論你是難過了,無論你是生病了,還是遇到別的什麼問題了,我都會準時出現在你的身邊,細心照顧你的,讓我們的愛持續到永久。

17、我要和你在一起,就算火鍋都涼了,我也要和你在一起,就算冰淇淋都化了,我也要和你在一起,我說,我們去吃火鍋冰淇淋好不好?

18、在這孤單的冬季里,靜靜的夜風吹著柔美的月,好淒冷……迷茫中,真不知何時才是我憂傷的歸期?

19、看著你日漸憔悴的容顏、疲憊的身軀、孤獨的壓抑,心裡的痛無法言語。你好嗎?為什麼不知道愛惜自己?為什麼總是學不會照顧自己?為什麼聽不見我的叮嚀?

20、我很想你呀老公,你有嗎?我愛你就象喝白開水,吃飯一樣,就象呼吸一樣的自然,不眠不息,溫溫柔柔,所以我會永遠愛你。

21、請不要在我知情的情況下做出傷害我的事,好嗎?你知道,我是能夠想到的,你也知道,我是無法承受的。而你,為什麼明知道會傷害到我還要這么做呢?心,只能再一次的沉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