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分手後想說的話

1、他想走,就讓他走,留來留去留成愁,不如放手,給他自由。回到從前,沒有他的時候,你的日子不是一樣過得很好嗎?

2、我以為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滿了油的飛機一樣,可以飛很遠。誰知道飛機會中途轉站。

3、幸福是短暫的,它會長著翅膀飛走的。希望你以後還會記得我這個傻女人曾經愛過你。

4、如果天空沒有了雲,天空會寂寞嗎?如果沒有了你,我一定會寂寞,如果沒有了我,你會感到從沒有的失落嗎?

5、我能感到動地,卻不能感動你;我願祈天求地,祈求快樂幸福永遠伴著你。

6、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請記得有個傻瓜愛過你,我把難過留給自己,不做情人我也心存感激。

7、因為你,我曾經快樂;因為你,我曾經迷惑;因為你,我曾經受傷;因為你,我……

8、誰說“放棄是種美麗”,那是愛情無力;誰說“分手需要勇氣”,那是對愛情神迷;誰說“相愛本是無奈”,那是對愛情背棄。

9、失去你,我會象一隻孤獨的傷情鳥,寂寞地度過每一個想你的黑夜。

10、就讓往事隨風,飄在歲月的深處;就讓心事成灰,灑落時間的盡頭;讓我把你放在心的最底層,微微的酒意會讓我想起你。

11、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如果我們有了退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12、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3、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14、雪落無聲,空留的遺憾已成回首;繁花落盡,無常的愛恨終須掠過。當分手成無奈,當續緣成期待,春來春去春不敗!

15、如果說一年修來相識,十年修來相戀,那么分手是什麼?也許是閉關,為了修煉下一次的重逢?

16、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樂愉快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17、什麼是愛,什麼叫恨,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作緣分。

18、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19、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0、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1、我站在原點,你忽近忽遠,不知疲倦地在愛里畫著拋物線;()我仍在原點,你越走越遠,毫不留念地與過去變成平行線。

22、你知道嗎?我想把你放下,因為我想你太苦,想你太累,能夠把你放下該有多好,可是,我能嗎?我會嗎?

23、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24、我們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的依稀幻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

25、是看得見的,也是要一種將來,而和你在一起什麼都沒有,過去沒有,將來也不會有。今天我要重新開始我的生活。

26、幸福遠了,但帶不走隨身的記憶。甜蜜化了,卻化不了拖手的體溫。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一輩子的誓言卻早已灰飛煙滅。

27、我的愛,不能重來!我已無話可說,只怪自己沒有珍惜。

28、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動,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

29、失去後的愛更顯得珍貴!可是又有多少愛能重來呢?當愛情重來的時候我會給他加一個期限,不長,只此一生。

30、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么多的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麼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3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33、怎么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你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34、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等你;讓他來陪伴你吧。

35、遠方的情人,我不追究以前,也不期待永遠。認識你是我一生的錯誤,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幸福。今生無悔!

36、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