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別老師的話

1、即使作為一個默默無聞的學生,我絲毫沒有感覺被冷落,您將您的真情真心奉獻給了所有的學生,我非常的感動!在這分別之際,我想說,何老師,雖然你走了,但我將永遠記著你,記著這短暫的2年來你我的點點滴滴!

2、如果說你在的時候,我們對你的課不耐煩,這是真話。可是,真正的等你走後,我才真正發覺,對我們真心好的人只有你們。老師,如果能回到從前該有多好是不是。但,已經不行了~~因為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3、感謝您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感謝您教給我生活的技能,感謝您的寬容,感謝您的教誨,感謝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一切。在這分別的時刻,請讓我鄭重的向您道一聲:謝謝您,親愛的老師,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4、在這分別之際,我想說,何老師,雖然你走了,但我將永遠記著你,記著這短暫的2年來你我的點點滴滴~~

5、謝謝您給我們的教育之恩,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6、即使作為一個默默無聞的學生,我絲毫沒有感覺被冷落,您將您的真情真心奉獻給了所有的學生,我非常的感動

7、雖然我們只相識了兩年,能夠成為你的學生,並得到你的悉心指導我感到非常的榮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