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給寶寶的話

1、寶貝兒,你天資聰穎,麗質天成,生性樂觀,活潑可愛,可是又有哪個父母不這樣夸自己的寶貝呢,所以,如果長大後的你果真出眾,不要驕傲自滿,就是真的擁有這些也不算什麼,媽媽要告訴你的是:成熟的稻穀都是彎著腰的,要有一顆平常心,再有天賦之人,不經自身努力也難成功

2、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3、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飛吧,飛吧!

4、用心去聆聽生活的美妙吧!無論白晝還是黑夜,晴空還是風雨,放飛夢想,鑫鑫永遠是父母的驕傲!

5、祝妙妙聰明漂亮,平安健康,開心快樂,生活妙不可言(妍),在以後的每一天沒有煩惱。

6、健健康康地度過每一天!

7、寶寶,你的健康成長是我們全家的最大快樂。

8、寶貝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以你為傲祝福乖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9、希望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0、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爸爸媽媽對你深深的愛戀,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爸爸媽媽對你濃濃的祝福。

11、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12、冬冬,爸媽的寶貝,我們永遠愛你!

13、每一天都,活活潑潑,快快樂樂,可可愛愛,健健康康!幸福新年來,悠悠鹿鈴聲,快樂新年到,我把禮物送,給你一盞燈,照亮你前程。問你一聲好,我送祝福情。

14、媽媽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由你而傲。

15、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16、媽媽只希望寶寶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寶寶,媽媽愛你。

17、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18、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9、來,笑一個,寶貝!只覺你來到世間的第一聲啼哭還在耳旁縈繞,你的咿呀學語還忽遠忽近地傳來,你去年生日的祝福歌還餘音未了,親愛的寶貝想你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

20、孩子,爸爸媽媽是心懷感恩的,感謝上蒼,把你這個健康、聰明、可愛的小傢伙賜予了我們,讓我們更加懂得珍惜。

21、孩子,親愛的寶貝,你是爸爸媽媽愛的結晶,是爸爸媽媽一生最好的作品和最美的圖畫,更是爸爸媽媽一生享之不盡的寶貴財富。

22、孩子,爸爸媽媽最愛的寶貝兒,當你還藏在媽媽肚子裡時,你就已經成為爸爸媽媽最美好的憧憬和希望;當你來到人世間,來到我們身邊時,你就更成為我們生活中快樂、幸福與愛的源泉。

23、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24、寶貝兒,你是爸爸媽媽最乖的寶貝,你是上天的恩賜,你是媽媽來之不易也格外珍惜的寶貝,順利的孕育和分娩過程讓媽媽的同事和朋友們都讚嘆不已,沒想到媽媽能在35歲的高齡順產下活潑健康的你。

25、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