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給孩子的話

1、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3、進步,意味著目標不斷前移,階段不斷更新,視野不斷開闊。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大的進步!

4、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5、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6、孩子,你知道嗎?當你出生的那一剎那,媽媽就感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8、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9、飛吧,飛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願望,像這蒲公英的小絨花,將落地生根,遍地開花;黎明即起,孜孜為善。

10、媽媽有三個願望:一是你爸爸順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長大。

11、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12、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13、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14、我的孩子,不要膽怯,不要回頭,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

15、孩子,媽媽沒有離開你,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里。

16、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17、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8、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19、生活像廣闊的海洋一樣深,在它未經測量的深度中保存著無數的奇蹟。願你是這些奇蹟的勇敢者探秘者!

20、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21、願你是一隻燕,銜著春光飛來;願你是一隻鷹,一展翅,箭一般射向籃天。

22、兒童屬於你,兒童屬於我,兒童屬於他,兒童屬於我們大家。()六一兒童節來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們大家!

23、幸福和歡樂與你同在。

24、沒有秋霜的鍾打,沒有秋風的鍛鑄,秋天的楓葉怎會周身紅徹?願你像這火紅的楓葉,在生活的風霜中染成鮮紅的顏色!

25、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26、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7、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8、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9、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3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31、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2、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33、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34、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35、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36、願知識之泉,經書籍而奔流,流進你的心田!

37、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

38、孩子,可要記住,哭泣的時候,媽媽就在這裡等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