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給母校的話語

1、人,告訴我如何學習你讓我認識了恩師,讓我結交了好朋友還記得6年的時光中,在操場上嬉戲的聲音,在教室里的書聲朗朗,感謝您,母校!

2、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3、春風育桃李,秋果謝恩情,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永遠流淌,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

4、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5、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6、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7、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一千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撫今追昔,物換星移。我們有過無數的情感相通,也有過許多的靈魂共鳴,但我還是十分擔心自己能否在你們即將走出未成年人的保護、獨立於社會之時畫上點睛的一筆。

8、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9、時間如流水般飛快,轉眼間,你我將各奔東西,募然回首,思緒般的記憶已蕩然無存,懷念你清脆的聲音;懷念你矯健的身軀;懷念你神采飛揚的面龐,懷念我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們一起經歷了人生第一個轉折點--畢業考試。六年來,我們攜手並進,六年來,我們患難與共,六年了,你依舊是那樣的單純,而我,卻早早的成熟,懂得了什麼是悲歡離合。我們是形影不離的朋友,圖書館裡,我們欣賞巴爾扎克,品味余秋雨,笑談塞萬提斯。時間真很的無情,奪人所愛,不過,我們可以讓生命更多彩一些。既然無法避免,就要勇敢面對,又何必為無法改變的事實去唉聲嘆氣呢?母校把我們擺渡到了成功的彼岸,離開她,我們會更堅強,更穩重,做好曬太陽的準備了嗎?我的朋友。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10、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11、母校我和你共度了6年的時光還記得第一次走進你是如此的神秘我的童年有你的陪伴你給了我心靈的滋潤,給了我智慧的啟迪你豐富了我的感情,豐富了我的頭腦你告訴我如何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