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觸最深的話

1、當你陷入人為困境時,不要抱怨,你只能默默地吸取教訓。

2、你要懂得:在沒有你之前,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樣「乏味」。你應該想到,這是他們為了撫養你所付出的巨大代價。

3、一個人要是走了一整天,黃昏的時候走到了,也該滿足了。

4、小時候,幸福 ,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5、你只是中學畢業,通常不會成為CEO,直到你把CEO職位拿到手為止。

6、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7、社會充滿不公平現象。你先不要想去改造它,只能先適應它。

8、人們都喜歡看電視劇,但你不要看,那並不是你的生活。只要在公司工作,你是無暇看電視劇的。

9、不要太任性,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你。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10、證明一個事物的存在和證明這個事物為什麼存在,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情,前者我們稱之為理由,後者我們稱之為原因。

11、愛在當下,永遠即是當下!

12、永遠不要在背後批評別人,尤其不能批評你的老闆無知、刻薄和無能。

13、學校里有節假日,到公司打工則不然,你幾乎不能休息,很少能輕鬆地過節假日。

14、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

15、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

16、在學校,老師會幫助你學習,到公司卻不會。如果你認為學校的老師要求你很嚴格,那是你還沒有進入公司打工。因為,如果公司對你不嚴厲,你就要失業了。

17、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18、在學校里,你考第幾已不是那麼重要,但進入社會卻不然。不管你去到哪裡,都要分等排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