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動愛人的話語

1、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就是桉樹,我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2、想說的話何止千萬,心中的深情無限,怎一個“愛”可以表白;只願一生一世陪你,不論風和雨。

3、感謝單位給我工資,感謝家人給我溫馨,感謝太陽給我溫暖;感謝月亮給我甜蜜。其實我最最感謝的人是你,是你給我力量,更給我向上的動力。

4、因為愛,是捨不得曾經付出的愛;所以等待,是捨不得曾經付出的等待;這些愛,這些等待,最終都不是自己的!

5、親愛的,做你的洗衣機,我是永不疲倦型;做你的信用卡,我是永不透支型;做你的朋友,我是抗摔耐打型;做你的老公,我是永不變心型。

6、一種鳥一生只唱一次,它在荊棘上唱出生命之歌。一個人一生只愛一次,他可以捨棄一切置之死地後生。

7、時間永不停止,愛你永遠沒完,沒你的日子度日如年,有你的日子恨不能度日如年,希望每天在我可以在你身邊,或者你可以在我身邊。

8、愛情並非七色彩霞,愛情本是油鹽醬茶。愛情經歷有哭有笑,愛情路上有刺有花。愛情需要包容忍讓,愛情才會浪漫瀟灑。

9、一直在等一個人,等著全世界的承認 一直有個小心愿,藏在我心間!等你來發掘!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是你的出現!

10、平凡是我,多情如你,湊到一塊就有了故事;愛情很好,婚姻不易,讓你我共寫就一段愛的傳奇。

11、我愛你,是一朵花開的瞬間,永恆的芬芳;我愛你,是一顆流星的滑落,升起的憧憬;我愛你,是一條簡訊的話語,蘊涵的情誼。

12、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想你永恆。

13、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14、也曾問流水的訊息,也曾問白雲的去處,問不清,問不清是愛的情緒,見也依依,別也依依!依依也依依,依依也依依。

15、因為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好捨不得。我是鐵了心的愛你。

16、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17、樹發芽了是我在念你,花兒開了是我在想你,雨珠滴下是我在為你流淚,風兒吹過是我在向你低訴,鳥兒飛過時帶去我的祝福。

18、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19、一樣的時光流轉,不一樣的心情感動。這一季,有可愛的陽光和煦的微風,只因為我認識了你。

20、真戀愛的八種感覺:美麗的感覺,親愛的感覺,羨慕的感覺,自尊的感覺,牽掛的感覺,讚許的感覺,衝動的感覺,占有的感覺。

21、有人說愛情使人愚蠢,假如這是真的,為了你,那就讓我永遠愚蠢吧。

22、一別又幾日,思念悄悄至;不愛那么多,此生只一次。

23、一千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怪我,因為那時沒有簡訊息。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24、新衣會慢慢變舊,人會慢慢變老。時光流逝,斗轉星移,但我對你的愛將歷久彌新。我們的誓言也永不更改。

25、似水的柔情,明亮的心靈,織天的勤勞,美麗的容顏,包容的胸襟,組成了完美的你。所以我愛你,就天經地義!

26、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27、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28、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

29、一聲問候一片心,一世承諾一生情。一點一滴存餘韻,一枝一葉總關情!

30、一天一點愛戀,一夜一點思念,給我一句真的誓言,讓我可以期待永遠。

31、一份不渝的友誼,執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地問候。

32、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

33、向一個女生表現傾慕之情時說:“那我們大家立刻開始這段感情吧!”同時還有說:“小姐,不可否認我長的很醜,可我很溫柔,而且永遠不會說謊。”

34、用我的一生疼你,愛你。就算有太多的阻礙,我也仍然如此。因為我知道,你是我今生的等待。真的,愛上你我從不後悔。

35、有你,我不在孤單,當我落淚,有你幫我拭去,當我寒冷,你擁我入懷,我不在孤單親愛的,我愛你!

36、因為苦澀,才去品嘗,因為感動,才去深愛。

37、心有千千結,只有你能解。天天情人節。

38、月亮說:我愛嫦娥,黑夜可以作證;大海說:我愛藍天,白雲可以作證;森林說:我愛春天,飛鳥可以作證;我說:我愛你,我們相互作證。

39、如果你的心能出借,我希望我能借出來,並用兩顆心還你,一顆是我愛你的心,一顆是你愛我的心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