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有詩意的一句話

1、不會忘記長城腳下陪姜女一起哭泣過,曾經肝腸寸斷;赤壁嗆煙中飲泣過,驚秫哪些血色淚光。

2、看見了花開不敗,看不見玉銷香隕;記住了星光燦爛,遺忘了落幕美人。花氣襲人,萬紫千紅總是春,斗轉星移,江河日下奔流不息。瞬間可以永恆,燦爛可以流芳。台前幕後,人來人往,自古順天應人,大道恆昌。

3、把宇宙縮減到唯一的一個人,把唯一的一個人擴張到宇宙,這才是愛。

4、一路走來,一路風霜,一路蒼涼,一路感嘆。才擢越到堯天舜日伊始這五千年文明之徵航。

5、一點點濃重的玫瑰花的味道明顯地凸顯出來,這是你喜歡的味道,一廂情願的味道,可以除去心中的寂寞,可以掃清孤獨帶來的抑鬱,可以將自己的心情放在一個較好的尺度上,融入現實,融入真實,遠離科幻和幻覺帶來的美妙的憧憬,那種貼身心的味道,帶著一種解不散的味道,內含著看不見的成熟和精力。

6、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倘若日子只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地「混」,人生豈不是白白荒廢?自身潛力靠自身的挖掘,人的奮進更是靠自身的醒悟。改變從一點一滴做起,付出才能靠近目標,何況付出還未必會得到!如果一切只停留於想像,生活永遠不會有起色。

7、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誰的路誰能替誰去走?所以,一切的努力僅靠自己。不勞而獲是騙子的伎倆,光說不做是瘋子的臆想。

8、毋庸置疑,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不要輕易承諾,因為沒有分量的承諾只能讓別人更加低看了自己。除卻懶惰,除卻小聰明、踏實才是唯一獲取成功的道理。

9、琴簫聲里,一步步巡迴昨日的海岸,重溫那份溫馨,重明那片清朗;羌笛聲中,悄悄彌留在江邊,用您的素描,寫下那一竿風帆的兼程,寫下蘆花雁影的那篇斷章。

10、走在青春的季節里,走在夏天的校園裡,所有的景色都五彩繽紛,所有的微笑都燦爛美好。

11、靜柔在風中,風中柔軟這一個恬靜,是一種溫暖的事情,像茶水過濾過的身體,()那樣依然清爽舒服,美輪美奐,虛空而真實,就像停留在面前的過往一樣,正在發生,正在延續,明明朗朗地擴展開來,有聲有色的匯集分散。

12、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還是要自己走下去。人在旅途,要不斷的自我救贖。不是你倦了,就會有溫暖的巢穴;不是你渴了,就會有潺潺的山泉;不是你冷了,就會有紅泥小火爐。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幾處不為人知的暗傷,等待時光去將之復原。

13、千古的路為何這麼纖長,纖長的漫過碧水茫茫洪濤駭浪,漫過起伏不平千峰山脈;漫過古歲洞天洪荒歲月;漫過恐龍世界原始地段。

14、徘徊風中,隨風而動意起而醉。

15、人間盛開千百花,遍地明星耀中華。花開一片海,星燦暖人心。我是那顆最暗的星,因為我習慣於陪襯。

16、不是終日的幻想就不孤單;不是隨心的奔波就會釋然。如果可以,我還在最初的時光里,忘我的歡心,那一場驟雨。

17、溪流敲打著緩緩流淌的夜色,似乎在告誡我,天色已進入深沉的夜,本來就沒有幾個人的郊外,只剩下我隻身一人,習慣了一個人的深夜裡漫步,清理心情,聆聽寂寞無聲的無人的世界,是一種不可以隨意得到的幸福和快樂,也是祭奠幸福的一條捷徑。

18、那些遺忘的,那些念念不忘的,我因擁有過而感到幸福。

19、幸福像煙花一樣,不要痴想誰會是永遠,在煙花滅了的一剎間。歡心是因為她美麗,傷心是因為她太美。

20、微微地閉上眼睛,微醉蕩蕩著,新鮮而特質的味道淺淺,感受一次次涼悠悠的溫潤撲在臉上,拭去我的睏倦和浮躁的情緒,沉入另一種環境的幻覺之中,澎湃著另一種蕩漾的興奮與激情的瀲灩,渺茫中漸漸地清晰一個世界的幻影,美妙的空白里栩栩如生出一個悠遠而淡薄的畫面,融在其中,甜甜弱弱的滋味飄滿溢在心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