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有含義的一句話

1、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只要我們能認真把握生命的寬窄,掌握人生的尺度,就能加長生命的里程,活出生命的精彩!

2、愛情可以一見鍾情,也可以日久生情。愛情可以生死相依,也可以大難臨頭各自飛。

3、人生,可以被摧毀,但只要活著,就別倒下!

4、親情,是在一個人還沒有來到這個世界前就先期而至,並時刻伴隨渡過慢慢人生征程。從小到大,父母、兄弟、姐妹、子女播灑的是血緣親情,有了親情,生活中的寒冬才會始終充滿溫暖,生命才會穿越時空而得以延續。

5、人生,就像是一杯苦茶,每個人品出來的味道都不一樣,苦的澀、韻的香、味的濃、入口時的醇香、入脖時的甘涼、入肚後的回味,總是各種各樣,五花八門。

6、累了,給自己心與身放個假,別為難自己,想去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人的精神放鬆了,心態也會隨之而開,適當充電會增加人體的免疫,想哭就哭,想醉就醉,讓憂鬱遠離,讓開心常伴。

7、順著激流逆流而走,在逆流中譴思,在逆流中成長,在逆流中自強。

8、嫉妒是一很強的黑暗力量,可以吞食人原本善良的心,讓人性變得扭曲。

9、人都是活在世俗的社會中,多多少少都會沾染上俗氣,但是我會保持一顆脫俗的心。也許在別人眼裡,我是自命清高,但是內心的寧靜比別人那些喧囂的評價要有用的多。

10、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11、順流逆流當自強,人生沒有如果,命運沒有假設。

12、安靜是一種心態,這種心態能讓人在這躁動的社會中留給自己一方淨土,()淨化自己也許還能感染他人,就算感染不了他人,那麼自己做到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13、不要埋怨上帝給的困難和考驗,因為上帝只給他看重的人考驗與困難,成功人士就是從上帝的那些苦中得來的,所以有困難與考驗的人應該梳理悲傷,貼上微笑,不辜負上帝的企盼,因為你是幸運的。

14、不是我們不懂得生活,大多時候是因為生活改變了我們!因此,有的人總感覺是生活讓自己受了傷,一旦遇到不稱心的事,便怨天尤人、恨世疾俗。豈不知,這主要緣於自己還沒有真正了悟生活的真諦和內在的質地。

15、人的一生,總是要經遇一些無法規避的事情,不管你接受不接受,喜歡不喜歡,它都以堅忍的性格,在辛辛苦苦的跋涉中,適時地給你創造一段無以言表的「情緣」,畫上幾個內涵豐富的「標點」。而其中的內容,定會像影子一樣,在陽光明媚的日子,抑或淫雨菲菲的路上,左右著多變的情緒和前行的腳步。

16、為生命喝彩,儘管可能沒有回報,你會感到生命的色彩。為朋友喝彩,儘管可能沒有回報,但你會破譯善良的密碼。為生活喝彩,儘管可能沒有回報,但你會猜透生活的謎語。為世界喝彩,儘管可能沒有回報,但你會擁抱世界的廣闊。

17、無論境遇如何,對於生命年輕的渴望,對於生活美好的嚮往,一直以來都在我們的心中縈繞,宛若碧藍的天宇之下那隻飛翔的白鴿,正在舒展著素潔的羽毛!

18、平常心是很強的正能量,擴散這正能量,人才能保持純淨的心靈。

19、生命有時寂靜無聲、有時疲憊不堪、有時轉瞬即逝,但對於我們來說,只要曾踐踏過這片土地上的塵埃,數過這一片天空的星星,觀賞過這一路上的風景,仍不失為一種完美。

20、微笑真的很好,面對一個又一個傷時,微笑,再微笑!此後的路會截然不同,一條讓人心碎的路都會覺得是更堅強,那些人,那些事,就是這一條條路的小站,融入了生命又會離開,不能停留的腳步,卻改變了曾稚氣未脫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