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有道理的話

1、不幸的人所以不幸,多是由於只會看到生活中的不幸,幸福的人所以幸福,多是由於只會看到生活中的幸福。

2、凡事三思而後行,以避免發生後悔的事,是一種正確的處世之道。然而,這種態度有時會顯得過於消極。相反地,若不加考慮即魯莽,然後再加以反省、檢討的功夫,可能其收穫會來得更大。

3、理想是鷹擊長空,掙脫自由的束縛,翱翔蒼穹的壯麗;理想是高山不辭捻土,擺脫平庸的圍困,屹立群山的巍峨;理想是海納百川,突破自我的限制,波瀾不驚的壯闊。

4、既然明白人生都必然要經歷無數的艱難坎坷、悲歡離合,沒有一帆風順。那就應該秉持一種隨遇而安、安貧樂道、寵辱不驚的生活態度。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不要對人生要求太高,不要對生活苛求太多,能做到衣食無憂、精神快樂、身體健康就可以了。常聽到老輩人這樣勸導:知足者常樂、能忍者為安,一生能過得平淡、平常、平安就是福了。

5、人際關係不宜被視作是一種一成不變的固定模式,但也不必為此而沮喪。原則上,不防為自己安排較多處理人際關係的機會,且對象並不固定於某一群人,藉此培養、訓練自己的處世能力。

6、樂觀的人所以樂觀,是由於只會看到事物使人樂的一面。

7、成功意味著痛苦,意味著超人的付出,意味著這樣或那樣的代價……但只有這樣,我們才真正體驗到生活的原味。才使生活中的甜愈甜,苦愈苦,澀愈澀,才真正地了解了生活。而那些看似毫無苦痛,平靜的人才是最大的可憐者,臨死時,他只這一種淡淡的滋味。

8、不想說來世,這輩子還是奢望,記得說過如果我們能在一起,說明佛睡著了。希望~,佛真的能睡著…

9、對於人際往來上的第一次接觸,仍然要保持年輕人的嘗試精神,亦即付出關心並接受挑戰,那麼,即使會遭遇後悔的事,這種經驗即成為往後面對同樣問題時的參考。

10、寬容是人生的一座橋,將彼此間的心靈溝通。走過這座橋,人們的生命就會多一份空間,多一份愛心,人們的生活就會多一份溫暖,多一份陽光。

11、我們從來不曾說過愛,那是我的要求,你照做了,沒問為什麼,每次想說愛你的時候,我都會想,說了會不會就該分手了呢

12、在我大腦還有意識的每一天裡,我都會疼你,想你,愛你,因為你已成了我的一種習慣,一種依託,一根丟不掉的煙。我會疼你到好久好久,想你到天荒地老,愛你到永遠永遠(哪怕沒有永遠)。

13、人的一生,就是在懷著激情生活,同時以理智自律,勝敗不在一時,得失不在一事。()一時之得失要服從一世,一事之得失要服從全局,個人之得失要服從集體。

14、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歷盡滄桑悟然。遵循簡單才不會累,秉承寬容才不會氣;學會忘記才不會愁,知道懼怕才不會危;甘於示弱才不會傷,保持低調才不會虧;願意放棄才不會苦,適度知足才不會悔;記住感恩才不會怨,懂得珍惜才不會愧。

15、樂觀的人總是看到生活中的希望,悲觀的人卻總是把希望也看成失望,結果,希望總是眷顧樂觀之人,失望總是降臨到悲觀之人的身上。

16、有些事情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糟。一味抱緊煩惱,只會得到更多的煩惱,走過去,放下了,就是另一個廣闊天地。

17、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追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熱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觀,所以人們對幸福的認識與感受就大不相同。

18、矛盾是無處不在的,有了矛盾,重要的是面對現實,化解矛盾。若只是一味斤斤計較,便會自尋煩惱,製造痛苦,徒傷感情,甚而結成冤讎。

19、看到你真的快樂,我才會真的解脫,雖然都過去十幾年了,但我還在期盼這一天,為了它,我情願放逐一輩子。其實又哪能是一句話就能說得完…

20、人生的確苦短,歲月實在無情!短到我們常常忘記了珍惜,忘記了追求,忘記了慢慢品味;等到了歲月成為過去,才知道心痛,才知道失去,才知道無情。

21、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我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

22、如果認識你是錯的話,我不情願對;如果忘記你是對的話,我情願錯一輩子。

23、如果有那麼一天,你那個曾經的他決定和你在一起,你,是否會離我而去?如果是那樣,我該如何面對過去?你消失在我的生命里,我剩下的50年怎麼熬的過去?

24、人生中太多的無奈了!下輩子我要做森林裡的一棵大樹,你做我腳邊的一棵小草,用我的枝葉永遠保護著你,你就可以陪我一輩子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