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煽情的話

1、都說春光無限好,為什麼,在最美的時刻總是孕育著最悽美的憂傷?夜風讓月光迷離,燈火闌珊處,是否還會有不曾失落的夢想?晚安吧晚安吧晚安了!

2、今夜,我渴望聽著親切而又溫暖的聲音入眠,我渴望枕著和平而且安詳的懷抱進入夢鄉;我想聽外婆的故事媽媽的搖籃曲,我還想念著愛人的名字,墜入深淵!

3、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4、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睡不穩紗窗風雨黃昏後,忘不了新愁與舊愁。

5、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6、愛沒有道理,是我習慣累積,以為付出了心就能挽回你,空出了委屈,留下了滿滿的孤寂,連心痛都不徹底。

7、愛是牽掛著的辛苦;愛是思念著的孤獨;愛是團聚時的快樂;愛是相擁著的幸福;愛是彼此間默默的祝福。

8、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9、百畝中庭半是苔,門前白道水縈迴,愛閒能有幾人來。院迴廊春寂寂,山桃溪杏兩三栽,為誰零落為誰開。

10、會有很多故事,在沒有準備的時候接踵而至;會有許多人,在離開的時候令我們悵然若失;故事讓時光停止,青春已老,誰還會跟我拍遍欄桿,抒解英雄意氣。

11、、不要抱怨你的女人醜,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12、別讓煩惱沖淡美酒,別讓憂傷影響牽手,路漫漫需要結伴走,相知才能天長地久。

13、沉悶的白天以後,浮躁的心該在冷冷的夜晚沉靜了吧;習慣了的漂泊之後,()還有一個繁星漫天的家等著我們回去嗎?晚安了好夢吧!

14、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15、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16、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17、三月,春意濃了;在夢底,記憶里,月亮下的星空看不到四季,還記得去年此時嗎?那時花開,那時蝶飛。夜來了,想起我了嗎?雨在飛,還有誰不歸?

18、身邊總有些人,你看見她整天都開心,率真得像個小孩,人人都羨慕她;其實,你哪裡知道:前一秒人後還傷心地流著淚的她,後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燦爛笑容。他們其實沒有能力獨處,夜深人靜時,總坐在窗前對著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他們就像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正面永遠明媚鮮。

19、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20、戒不掉,花非花的情調,戒不掉,霧非霧的線條。夢幻還是聞到,泡影還是看到,假裝拈花微笑,枉我自栩驕傲。

21、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就長大了。9、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