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樸實的話語

1、人生只有不斷的反思和自我批評,才能更好的激發內心的鬥志,提高自己的抗壓能力,取得更大的成功

2、如果做不到就請不要隨隨便便許下諾言!

3、一季有一季的色彩,每一季都有不同的景色,要欣賞大自然的自然美,心情也會變好。

4、人生在世只求敢作敢拼,什麼都沒去做過枉在世上走一遭。

5、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她卻覺得很重要。

6、充實存在這世上的每一秒鐘!

7、愛情之中沒有意義上的對與錯,關鍵在於感情的深淺與當事人的心態!

8、看不起自己的對手就等同於看不起你自己,因為你們是一條線上的敵人。

9、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最怕熟人的刀。

10、煙抽到嘴麻才知道多,酒喝到吐血才知道醉,人生是如此的麻木不仁。

11、愛一個人就是上一刻鐘想把美麗的戀情像冬季的松鼠密藏堅果那樣,()將之一一放在最隱藏最安妥的樹洞裡,下一刻鐘卻又想告訴全世界這驕傲自豪的訊息

12、多少次的揪心等待,多少次的全力付出!最後都是一抹塵土!做人還是別太熱情了!

13、一個本來一句話的事但未說出來,一個誤會有可能錯過一生。

14、愛就是這樣吧,因為有愛,所以有惦記、有思念。

15、兄弟不在多,在於精!關鍵時刻能拉你一把的才是一輩子值得交的,再多有嘛用?酒肉朋友。

16、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做好人生規劃很有必要。

17、愛就是這樣吧,因為有愛,所以有惦記有思念。

18、如果你是一個被感情欺騙過的人,那么請你感謝那個欺騙過你的人,因為是他讓你學會看人。

19、生時坦坦蕩蕩,不卑不亢,死時亦然。

20、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