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暖心的話

1、深秋來臨霜降天,時令養生要牢記!霜降後人體氣血開始收斂,食用栗子尤為適宜,栗子性味甘溫,具有養胃健脾,活血強身,提神醒腦之功。

2、建一個資料夾,裡面存滿快樂,開心,健康,好運;再壓成壓縮檔,通過簡訊共享給你。如果能給你帶來溫暖與幸福,那一定要把它共享最好的朋友喔!

3、你10足花心,你與9作樂,你8務正業,你脾7不好,你成天6達,你5所事事,你4性不改,你3心2意,儘管如此,可你1舊是我的好朋友!

4、快樂如風,天天吹來吹去;幸福如雨,每次痛快淋漓;好運如月,高懸天際透亮美麗;健康如陽,紅紅火火,充滿力量!祝你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5、最近的你,工作是否順心,生活是否用心,飯菜是否合心,衣著是否暖心,娛樂是否稱心,這些都不是我關心的,我只關心此刻的你,是否開心。

6、勞累一整天,不過為三餐。輕鬆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7、幸福在哪裡,幸福在我們匆匆的腳步里,幸福在哪裡,幸福在我們望眼欲穿的期待里,幸福在哪裡,幸福在夜深人靜睡夢的香甜里。

8、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無暇;我:給你祝福;祝天天快樂!

9、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祝天下第一美女天天快樂!

10、生活可以“將就”,也可以“講究”;生活也可以用來“研究”,也可以用來“菸酒”;生活不要每天“遷就”,也不要每天“歉疚”,生活不必因鬱悶而“嘗酒”,生活可以讓快樂更“長久”!祝:生活美滿幸福!

11、你被通緝了,你犯下了不可彌補的罪行……你對我太好,十分夠義氣,聰明善良又可愛……於是,本法官宣判,你將被終身監禁,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12、我願是一陣風,用身體拂去你一周的勞累;我願是一棵樹,用綠色洗去你眼裡的疲憊;我願是一條簡訊,用祝福帶給你一周好心情!周末啦,要好好休息!

13、想一想,青春該不該等一等?問一問,夢想可不可緩一緩?算一算,愛情能不能分一份?理一理,生活要不要傻一傻?親愛的朋友,無需太執著,知足是福!

14、命,因你而變得溫馨;回憶,因你而變得精彩;失落,因你而變得溫暖;旅途,因你而變得浪漫;感謝一路,你都默默陪我走來。

15、聯繫周末,想到寒冷;聯繫寒冷,想到朋友;聯繫朋友,想到健康;聯繫健康,想到問候;聯繫問候,想到發條簡訊問候健康。為了健康,常來聯繫。

16、夏季預警:夏天快到了,積累一年的能量蠢蠢欲動,魅力四射火花四濺,()快樂火山集中噴發,無窮的煩惱將被燒成灰燼,堅硬的岩石縫中將噴出幸福的溫泉!

17、理想是望遠鏡,現實是顯微鏡,過去是後視鏡,未來是反射鏡,人生是平面鏡,人心是多稜鏡,世態是放大鏡,生活是哈哈鏡,願你快樂隨心、心如明鏡!

18、你的紅紅火火,鬱鬱蔥蔥,嬌嬌滴滴,亭亭玉立。我長的花花綠綠,洋洋灑灑,裊裊婷婷,生生不息。想想咱倆也算絕世無雙的成雙成對。成雙節快樂喔!

19、在這個無聊的世界上,有個無聊的我,利用我無聊的時間、給無聊的你發一條非常無聊微博,非常無聊的問你一個更加無聊的問題:你無聊嗎?

20、周一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快樂;周二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好運;周三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順利;周四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輕鬆;周五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問候;周末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祝福,祝你周末愉快!有空記得常聯絡!

21、一零年盡頭,一一年開頭;雖然相隔兩頭,牽掛永在心頭;祝福緊握手頭,溫暖你的心頭;願你未來一年中:事業更有勁頭,生活更有奔頭!

22、一聲問候:你很忙嗎?一句關懷:別累壞了!一個祝福:平安快樂!朋友言語不多,只盼你能微笑多多,收穫多多,幸福多多!

23、幸福足球開始啦,我傳你接:祝你生活衣食無憂;煩事不值一提;運氣好上加好;工作開心順利;不踢鬱悶球;不被罰點球;專踢快樂幸福球!

24、霜輕輕地降落,風輕輕地吹佛,天漸漸涼,夜慢慢長,溫暖問候送到你身旁。願平安健康如意吉祥。霜降來臨,天冷要注意保暖!

25、想當年黃忠六十拜蜀將,姜子牙八十輔文王,佘賽花百歲上戰場,白素貞千年等許郎。現如今你我年歲並不長,至今未立何用慌?祝來日方長前途無量!

26、葉兒落,草兒黃,風變冷,雨變涼。冷冬至,寒霜降,可愛的人兒要多穿衣裳。親愛的朋友,季節變換,注意防寒。天氣冷暖,你我相知。

27、若一朵花代表一份浪漫,我送整個農莊;若一粒米代表一份快樂,我送你整個糧倉;若一滴水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片汪洋。祝你周末愉快!

28、生活充滿艱辛,願你笑對艱辛尋找美麗。生活充滿忙碌,願你笑對忙碌尋找快樂。生活充滿煩惱,願你笑對煩惱尋找一生幸福。生活平淡卻不平凡,我是你一生的朋友!給你的祝福簡約卻不簡單,簡訊雖短卻是真言!祝你好事連連、好夢甜甜!一生快樂幸福!周末祝福簡訊

29、祝福的心,讓你知道;你我之間,情誼不老;綿綿問候,給你送到;祝你心情,舒暢逍遙;事事順心,處處美妙;無論何時,總能逍遙,沒有煩惱!

30、對待朋友像春天般溫暖,對待愛情像夏天般火熱,對待工作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利落,對待考驗像冰天雪地一樣冷靜。夏天到了,願你活力四射,快樂盡情釋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