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人的愛情語句

1、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2、即使世間萬物都改變了,我也會守候在這裡,為了愛你,讓你無論何時都知道,我愛你的心。

3、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4、不想面對他離開,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但卻是唯一的辦法。

5、別離,是為了重聚。

6、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痳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7、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8、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9、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10、那時的電話還能打通嗎?那時的qq還在用嗎?還住在那個地方嗎?這些我都記得。只是,他還屬於你嗎?

11、當雪封了心,我的世界裡是凍的淚水!

12、其實,知道嗎?你傷的不是我,而是我的心。

13、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4、你來了,我就當你不會走,你走了,我就當你沒來過。我不是放不下你,而是放不下我們擁有的曾經。多年之後,你若未嫁,我若未娶,那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15、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16、你走吧。有一天,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倦了,那麼我會在街頭的角落找到你,拾起來,擦乾淨,抱回家,好好珍惜一輩子。可是,現在我才發現,似乎被丟棄在街頭的是我自己 不過卻沒人把我撿起。

17、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18、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9、愛你勝過在乎我的美麗。我的眼裡只有你:自從遇見你,一切繁華都成為背景。

20、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21、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22、必須要兩個人同演的劇情。 你突然說要放棄,是默契不夠,還是本不該同台。

2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4、好象世界的一切都是我的,因為你是愛我的。

25、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26、你知道這世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嗎?不是天涯,也不是海角,而是我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