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經典的表白語句

1、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2、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3、不管你將來可以活多久,我都會陪著你到最後,我會陪著你一起活著,我也會陪著你死去!因為我知道你怕寂寞。就連世界終結的那個瞬間,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4、如果你叫我去死。我不會像大多數人一樣說願意為你去死。因為我要好好的活著在你身邊照顧你。雨天為你打傘,冬天為你擋風,還有好多好多。所以我要好好的活著。

5、親愛的,你總是說我愛吹牛,那么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6、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7、朋友是我的陽光家人是我的空氣可是有了你我什麼都不需要了

8、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9、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10、很想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抹去,卻總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夢中的每時每刻,在醒時的分分秒秒。

11、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會輪迴,那么下輩子,我一定不要遇到你,因為,喜歡你的幸福使我無法自拔。

12、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13、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像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14、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的心死了,我會在我的生命里愛你。如果你消失了,我會在回憶里愛你。

15、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

16、感謝你在我最美的年華里讓我遇到最美的你,我真心希望能和你在一起,讓我們經歷最美的愛情

17、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么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18、你我相見是一種緣份,我們彼此珍惜著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後的路上能陪伴著你一生一世。

19、思念象熔漿在我體內燃燒,我感覺到我快被它化為灰盡,而只有用你的心才能夠扇滅它,多么希望你的心永遠為我停留,然後我用一生的付出去感激你…

20、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21、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