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激勵人的一句話

1、人生的多少停停走走,到最後終究要化為了空無。情海的愛愛恨恨,結局總是離合悲歡。活著,只不過短短數十載,一睜眼一眨眼就已過去,誰願意讓悲曲演奏自己的一生?今日的輝煌,也許就是明日的潦倒;今日的潦倒,也許就是明日的幸福。重要的是,我們要在挫折中學會轉型,學會獲取。

2、河流,沒有曲折,就沒有港灣;沒有落差,就沒有跌撞;沒有跌撞,就沒有浪花。人生,沒有坎坷,就如同筆直的河,找不到生活的拐點;沒有失敗,就如同沒有落差的水流,撞擊不出反思的浪花。

3、沉默的微笑,不是沉淪與墮落,而是堅強與灑脫。詛咒和悲鳴只會讓心靈的天空更加灰暗。在沉默的淚花里給自己的靈魂找一個寄託,這不是消極的逃避,這正是積極的養精蓄銳。讓靈魂休息一下,養一養它在塵間奔波所受的傷,然後好再為奔波而勞頓。沉默的微笑,在累累傷痕中給自己的未來挖掘一條出路,世界的煩囂便會像浮雲一樣飄然而過。

4、挫折也是一種領悟,只要你不讓自己的思維被頹廢僵化,不讓自己的行動被懶惰固封,你總會在黑暗裡發現指明人生道路的光。不要去怨恨,那只會讓你的心靈在黑暗裡找不到出路,人生的坎坎坷坷,能難倒的是那些害怕困難的人,人生路上的荊棘,即使走不過,你把它滅了也要過。

5、人生道路,曲折坎坷,不知有多少艱難險阻,甚至遭遇挫折和失敗。在危困時刻,有人向你伸出溫暖的雙手,解除生活的困頓;有人為你指點迷津,讓你明確前進的方向。其實幫助他人只是一種手段,提升自己心靈美的方法。助人就為了利己,是美化心靈的一種途徑,如果人人都有這種想法,人人都這樣做,人人都有如此高的覺悟,和諧社會也不再是夢想。而覺悟是需要修養,是需要提升的。

6、擁走並懂得珍惜,這樣,在愛與恨、得與失、悲與喜之間,就有了一條寬敞的路。風中悵佇,青春尚在,不如就此滅了憮傷,繼續前行。對生活執著地追求,不會因為時光的流逝而冷漠,不會因為風雨的侵襲而凋零!珍惜平凡,珍惜點滴,珍惜每一份快樂,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其實就是在珍惜自己。

7、失敗算得了什麼?愛迪生為發明電燈試驗了千百次都失敗過,但他最後成功了,因為他總結了千百次的教訓和積累了經驗。如果他氣餒,不知道人類要在何年才能看到那些閃耀的街燈。也許你失敗的沒有他多。

8、生命是一場從蒙昧到清醒的追尋。若能時時刻刻保持察覺,我們將可以在痛苦中找到恩典,可以少一些懷疑,多一些相信。

9、我從不擔心我努力了不優秀,只擔心優秀的人都比我更努力。

10、活著,不是不允許悲傷,不允許受挫,不允許失敗。但是,絕不允許頹廢、墮落和不堅強。如果你悄悄地來了,也正如你悄悄的走了,雖然你帶不走一片雲彩,但卻沒帶給社會一點貢獻,那么留下的只是遺憾。

11、自己拼出來的東西,和別人送到嘴邊的東西,意義和珍惜的程度都大為不同。

12、當我們懂得了愛的真諦,學會了珍惜,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遺失的就會少很多。不管迎面來的是什麼,我們都能坦然面對。且不管前路如何,今天有陽光,那么我們就擁抱溫暖;當風雨來臨的時候,我們已經儲備了迎接寒冷的能量。等待生命的即便是命運的魔咒,至少我們享受了現在,珍惜了擁有!當生命的繁華落幕之時,我們應會少了幾許惶恐,而多了一份坦然。

13、命運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生活也不可能盡如人意。有些人常常顧影自憐,一味哀嘆抱怨,生活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其實,太陽高掛在蒼穹,它並不吝嗇自己的光芒,不是陽光遺忘了哪個角落,而是角落自己沒有開啟門扉,讓陽光普照!

14、人沒有受過傷的時候,會懼怕傷口的疼痛;人沒有見過血的時候,會恐慌血液的鮮紅;但一個遍體鱗傷的人,決不會憂慮再多一個傷口、再多一灘血跡!傷了痛了,也是一種經歷;別樣的經歷,更能讓人生異彩紛呈。風雨之中方顯錚骨柔情,磨礪之後才見英雄本色!

15、當最孤單時才發現,陪在身邊的只有自己的靈魂,最寂寞時才知道,()能擁抱到的只有自己的體溫,最落魄的時候才知道,最離不開的是左手和右手,伸出雙手的時候才明白這個地方只有自己一個人,張開雙眼才看到這個世界只是一座冰冷的空墳,有誰,能知道虛偽和墮落早已埋葬了所有的單純。

16、人生之路,倍感艱辛,確實需要風雨之後的錚骨柔情,磨礪之後的化蛹成蝶!

17、挫折和失敗是人生必修的課程,可以允許掛科,但不要永掛不過。人總在不斷的受挫中發現自己的不足而漸漸成長,沒有誰一來就樣樣皆通。有時候,我們不要給自己製造不必要的錯誤圈套,而讓歧途左右著自己的思維和行動。

18、收起對遠方風景的痴迷,走出金房子的幻想,我們會發現,仰望的幸福唾手可得,人生處處皆風景。

19、風雨人生萬事忙,時光似乎滑得特別快,來不及品味,來不及思索,甚至來不及小憩便飛奔而去,也許是擔了太多的責任,太多的愛,太多的牽掛;又也許“忙碌”也是享受的一種方式。走過人生,也許很豐富,也許有一種轉眼成空的感覺!

20、生活帶給我們的每一次挫折、每一次感動都是那么生動而有活力,生活中每個有缺憾的日子都是有滋有味,緩緩流淌著幸福的氣息。

21、不要抱怨,抱怨永遠只能顯示你沒本事。因為如果你有本事,就可以改變現狀,而不只是忍受。既然改變不了,又不夠走開,那么就沉默地接受現實。

22、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

23、人們看慣了日升月落春秋代序;習慣了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冷暖世象。世間萬物的改變,卻很難看淡人間的悲歡離合,情仇恩怨,更難將傷心難過看得風清雲淡。過了很多年的改變以後,我們也只好開心自在當成一種習慣。

24、無論何時,請一定要相信:儘管耳邊寒風呼嘯,你的心靈總還有取暖的地方。身邊的親人、朋友、愛人,哪怕是一些素未謀面的陌生人,總會在意想不到的時間和地點提供他們的善意。“靠近你,溫暖我”,享受這種善良與體貼,並傳遞給他人。

25、許多時候,我們一廂情願地誇大了痛苦的濃度,而縮小了快樂的廣度。所以我們往往覺得快樂稍縱即逝,痛苦卻揮之不去。然而,我們若能沉默的微笑,也許就沒有什麼荊棘可以刺破我們剛柔相濟的鎧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