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悟婚姻的句子

1、得失之間的比例和心態,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別人是不會懂得。自己的心自己清楚,想要什麼自己也清楚,那就不要違背自己的心,放飛自己,才可以活的快樂。

2、愛情沒有對錯,情感不分性別,友誼是含苞的蕾,不期待明天是綻放還是枯萎。

3、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也許你渴望的得到了以後也會平淡的。其實平淡也未嘗不是一種美麗,有什麼能比有一個幸福而穩定的家更好的呢,何況你的另一半愛著你呢。

4、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別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5、愛情是一味良藥,用好了,可以讓人懷念一生。用不好,只能一次次的將自己傷害。

6、不管別人是否愛你,你都要學會愛自己,惜自己。我們首先得為自己活著,所以活出一種歡愉的心情是最重要的。

7、愛不是一切,婚姻卻是一切來源,希望各位朋友能夠喜歡,並支持我們,我們會做的更好!

8、的確。兩個人之間應該有秘密,做透明的人很辛苦,只要自己能管得了自己,善意的謊言又何妨?

9、婚姻不也如山谷中的樹嗎?當婚姻的大雪來臨即鬧矛盾時,有的如東坡上的雪松,枝條能夠向下彎曲,將婚姻枝條上的積雪抖落,從而使婚姻之樹得以保全;而有的樹枝卻不會彎曲,婚姻之樹便被大雪壓斷了。生活中,同是常鬧矛盾的家庭,為什麼有的婚姻破裂了,而有的卻長久,穩固?就是這個道理。這就叫做能曲能伸,知道變通。

10、愛自己需要足夠的知識,不能讓自己受到方方面面的傷害,愛別人需要足夠的方法,不能讓對方受到點點滴滴的傷害。

11、付出真愛,才能無愧於心:值得你愛,就會無怨無悔 。

12、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先放手的那方都希望和對方成為朋友。被拋棄的一方怎麼能接受的了呢?即使接受,也是勉強騙自己罷了。()畢竟你付出那麼多,一下子全都變了,生活完全打破了規律。突然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自己的生活。原來的美好誓言都飛灰煙滅了,叫人怎麼能不恨呢?正所謂愛之深恨之切吧。有人說一個人真愛只有一次,我想說一輩子真恨只有一次。

13、當做丈夫的看到自己的妻子生下孩子時那掙扎的樣子就能看到很多震撼人心的東西!能看到母愛的偉大,讓男人更能體會到做母親的艱辛,這時,一個有感情的男人必將會想到自己的母親與及妻子的偉大,促使他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刻骨銘心的影像,將來更會孝順母親與及痛愛妻子!看到孩子的降生,那是一個生命的誕生,那一刻正是榮當父親之時,一切一切美好的將來會在這時構畫出七彩繽紛的一幕,思緒里多數會產生計畫將來的藍圖……

14、不要把一時衝動當成愛吧,如果愛只是曾經擁有,那麼,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期待天長地久?

15、過去沒有思想,可以理解,經過了還沒有思想,就不能接受!有思想的人,不管他過去如何,你需要的是今後如何!

16、當時光荏苒,當年華不再,當最初的激情回歸平淡,恍然發覺,最穩妥的感情不是海誓山盟,不是千迴百轉,而是彼此間相濡以沫,結伴,直至終老。

17、愛不是一切,婚姻卻是一切。當一個人準備和另一個人相守一生的時候,就把一切都給了對方。

18、愛情,哪怕是被拋棄的愛情,也曾經溫暖過我們的心,甜蜜過我們的夢。為什麼要恨,為什麼要埋怨?今日社會的瞬息萬變令愛情難以實現和堅持,懷著一份感謝過去面對那份過去了的愛情。生活並不容易,匆忙、奔波、忙碌中,有那麼一段美好的時光,有那麼一種關懷和真誠曾經陪伴我們身邊,我們曾經相遇,曾經攜手走過一段或長或短的路途,不論我們因何種理由分手,都值得感謝。

19、放棄是一種割捨,放棄是一種責任,放棄是一種勇氣,放棄的確是一種美麗!

20、婚姻本身無對錯,看你對她什麼態度,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撒什麼種子,開什麼花結什麼果,歷來如此。

21、對身邊的人和事要學會感動,有一顆感恩的心,才知道如何去愛,生命才有意義。

22、婚姻,對於不願付出的人來說是墳墓,對於懂得愛的含義的人來說是愛的樂園。

23、愛是不需要別人去教的,當你真正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你就會知道怎樣去愛了。

24、等待是一種痛苦,等待更體現一種淒涼的美,等待是一種愛的付出,等待預示著希望。( 我想輕輕抱抱你)

25、別給自己的放縱找藉口!忍住了就是一生的幸福!忍不住就只是一段美麗的故事,而後會有一生的痛!

26、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控制別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