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狠心的話

1、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

2、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3、堅強,不過是虛偽的創傷。

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感情其實我真的輸不起!

5、痛和疼有什麼區別呢?那麼心痛和心疼有什麼區別呢?

6、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的;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失和失落,看不見的、看見的;遺忘的、記住的。

7、不說就是沒有改變,永遠不說就是永遠沒有改變。

8、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9、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0、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1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2、小的時候,那麼多的事,你說,那些是還孝不懂事。那麼現在,我們都長大了麼?

13、茫茫人海中哪個是我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我在茫茫人海中徘徊,下雨了,我說天哭了。

14、當你傷心的時候,對著鏡子微笑,大笑,狂笑……你會發現,你已在鏡子裡的那張臉,找到了堅強!

15、想哭的時候,就畫條黑眼線,它會提醒你,哭會很醜。

16、你讓我滾,我滾了,你求我回來,對不起,我滾遠了。

17、難過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18、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19、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20、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還愛著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21、我寧願醜的別致,也不願美的雷同

22、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3、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24、為什麼用了心的時候愛不對的人,合適的人總是出現在不合適的時候?

25、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26、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有一千零一個理由歡笑。

27、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8、不知道,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29、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30、放風箏的感覺,就好象對著一個很遙遠的對象,遠遠的看著它,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裡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跟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分,牽引著彼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