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狠的分手話

1、別跟我說再見,再見面傷不起。咱倆既然分手了,那就永遠別碰著,啊!

2、我們不合適,沒有共同語言。

3、現在看著你就想吐,滾蛋!

4、跟你相處的這段時間我一點都沒感到快樂,我受夠了,以後別再見了。

5、我恨你,我希望我從來沒有遇到你。

6、遇事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拉不出屎就怪地球沒有吸引力?你噴糞之前先想想你自己都幹過什麼,有沒有資格說別人!我是不夠完美,但是我坦白自然,你呢?

7、我跟你沒什麼話可嗦的,就一句,分手。

8、我受夠你了,別在賤了,咱倆分手了,好了別纏著我了。

9、誰娶你誰倒霉,分了以後,不許愛上我那些哥們,你整個一禍害。

10、對不起,我對你沒感覺了!

11、終於擺脫你了,再甩掉三個就能正正經經的談場戀愛了,你妹的腳踏五隻船太他妹的累了!

12、別求我行嗎?別叫我寶貝,我不是你的寶貝,你重新找個人叫你寶貝去吧!

13、別和我裝你活的精彩過的幸福,也別祝我幸福,你有那資格嗎?

14、別在分手的時候和我說:「其實你很好」草,那你還甩我?

15、這幾天除了吵架什麼都沒幹。()一種架各種吵。是我不懂事還是把你當人看了?

16、你的脾氣太臭,我忍你很久了,恨不得立馬離開你,現在我解脫了,你回家慢慢哭去吧!

17、分手吧,我想要的幸福,你給不了。

18、我對你沒興趣了,別纏著我,只會讓我覺得你很賤。

19、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不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

20、抱歉,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21、我們以後不要見面了,這樣彼此都會不尷尬!

22、真後悔,我當初什麼破眼光,居然和你這樣的青蛙在一起,話不多說,免得你報復我,分手。

23、賤人永遠都是賤人,就算經濟危機了,你也貴不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