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好聽的一句話

1、總有人長噓,得不償失;總有人短嘆,失之交臂。人生在世,頂天立地,秉承天地之精華,是一種莫大的得。人的一生,坎坎坷坷,不如意事常八九,是一種無奈的失。

2、一杯茶,佛門看到的是禪,道家看到的是氣,儒家看到的是禮。茶說:我就是一杯水,給你的只是你的想像,你想什麼,什麼就是什麼。對於現在我這杯茶,如蜂蜜般甜香。這就是幸福與美好!生活不要求有多複雜,只要簡簡單單就可以!

3、終於,像是如期而至的命劫,濃重的仿佛能擠出水的墨染夜色不聲不響悄然而至隨後吞沒一切。驀然回首,已然華燈初上,滿城燈火的盡頭,我看到那株在記憶里枝繁葉茂的法桐,已經模糊的刻痕,氤氳著素淡的花香,終於滿樹星輝。

4、在人生道路上,我們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也許你會退縮、彷徨、失落乃至屈辱,還會有種種不如意,不受歡迎,不被認同。但只要我們執著地堅持自己的正確態度,只要方向正確,只要不斷地付出,就一定會勝利。

5、我總是意志不堅定,遇到一點風雨就會退縮。我怕,失敗,我不能積極面對失敗,可是一種一種的遭遇讓我明白,一個意志不堅定的人不會成功,也不可能有成功。我要擁有堅強的意志,我要不畏道路的艱辛,我要勇闖成功的殿堂。

6、葉,有葉的姿態。所謂姿態,是一種活著的態度。以什麼樣的姿態去活著?亦是以何種方式去詮釋生命。人,是無高低貴賤之分的。然而生命,生命的質量是有等級的。

7、一個人,一輩子,一條路,隨著年齡的增長,觀點,心態也隨之改變。不一樣的環境醞釀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風景影響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態度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站得高,才會看得遠。

8、有些時候,我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是美的,沒有什麼爭奪,吵鬧。我終究是一個人,活在現實。一次一次的失敗,讓我明白我必須有靈魂,有生機,有活力,我才可以活的不空虛,我才可以追求夢想,才能有夢想。

9、一片茶葉,看起來是那樣細小、纖弱,那樣的無足輕重,卻又是那樣的妙不可言。茶之內功,無喧囂之形,無激揚之態,一盞淺注,清氣馥郁。品茶所品味到的感受,是那一杯清茶中淡淡的滋味。淺嘗苦澀,回味甘甜!人在世間功名利祿浮浮沉沉,滾滾紅塵榮辱炎涼,苦樂皆由心生、唯有淡泊,才能寧靜,才能對人生做最深入、最細緻、最獨到、最有價值的品味。這一切與品茶是何其相似。

10、孤獨從一開始就註定要用一生去承擔,無人能懂。

11、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暖和的午後,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所以不如保持順其自然的心境,把握每一個瞬間,試著去做,去面對每一個昨天、今天和明天。人生中的成敗得失,全憑把握,縱使歷經所有的艱辛苦難,始終要保持一種心境---順其自然。

12、就算是為讓我知道,我應當活著,去尋找你生活的那個溫暖的彼岸。而你應該永恆的在那裡,等我到來。

13、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暖和的午後,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所以不如保持順其自然的心境,把握每一個瞬間,試著去做,去面對每一個昨天、今天和明天。人生中的成敗得失,全憑把握,縱使歷經所有的艱辛苦難,始終要保持一種心境——-順其自然。

14、男人疼愛女人,女人就是溫柔的水;男人冷落女人,女人就是堅硬的冰。女人是要男人疼的,而不是給男人傷害的。男人越疼愛女人,女人的女性特質就表現得越充分,反之亦然。如果你覺得女人不理解你、不關心你,不妨反思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

15、在社會這個大染缸里,我們不說不染顏色,但求染得顏色能恰到好處,就像一幅畫,各種各樣的色彩匯成令人賞心悅目的畫,而不是各種各樣的色彩糅雜成一團。

16、小草把綠色獻給春天,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清泉,把它的甘醇流淌入乾渴者的心田,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紅日,把它的溫暖傳遞到嚴寒的隆冬,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花開不是為了凋謝,而是為了結果,結果也不是為了終結,而是為了更生。

17、有人說:當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當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開竅了;當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理性了;當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成熟了;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

18、有得必有失:生就男兒身,便失去了女兒態;得到了成熟,就失去了天真;選擇了某種職業的艱辛,卻體會不到另一種職業的責任;擁有了喧囂的城鎮,就喪失了寂靜的山村;有了安全的港灣,就沒有求索的漂泊;想要小溪的清澈,就看不到大海的磅礴……

19、不是愛的人就可以在一起。宿命給我們的結局。只是讓我們攤開手心。裡面是空洞的。沒有諾言。也沒有永恆。

20、那樣也好。在錯失了整個世界之後,備受傷害的心終於不需要再顧及他人的想法。

21、我總是牽絆太多,友情,親情,我的形象,我的外表,總是讓我時不時就停下了腳。總是說做真實的自己,可是偽裝卻蒙蔽了自己的意願,讓我一點一點被它腐蝕,我要放下一切的束縛,輕裝上陣。

22、人一出生都是很淡很淡的紫色,高貴的紫,可是壓抑讓我們的本色變得濃烈,變得花俏。

23、僅僅是那些隔著一個世界的溫暖,在無數次拐曲、迷失之後,平安的到達彼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