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追求幸福的句子

1、一無所有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將獲得一切!

2、為人類的幸福而勞動,這是多麼壯麗的事業,這個目的有多麽偉大!

3、想不付出任何代價而得到幸福,那是神話。

4、首先是最崇高的思想,其次才是金錢;光有金錢而沒有最崇高的思想的社會是會崩潰的。

5、我的藝術應當只為貧苦的人造福。啊,多麽幸福的時刻啊!當我能接近這地步時,我該多麽幸福啊!

6、每一個人可能的最大幸福,是在全體人所實現的最大幸福之中。

7、真正的幸福只有當你真實地認識到人生的價值時,才能體會到。

8、使人幸福的不是體力,也不是金錢,而是正義和多才。

9、幸福的鬥爭不論它是如何的艱難,它並不是一種痛苦,而是快樂,不是悲劇的,而只是戲劇的。

10、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11、快樂可依靠幻想,幸福卻要依靠實際。

12、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13、嚴肅的人的幸福,並不在於風流、娛樂與歡笑這種種輕佻的伴侶,而在於堅忍與剛毅。

14、能把自己生命的終點和起點,聯接起來的人,是最幸福的人。

15、創造,或者醞釀未來的創造。這是一種必要性:幸福只能存在於這種必要性得到滿足的時候。

16、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嚮往未來;它只有現在。

17、唯獨革命家,無論他生或死,都能給大家以幸福。

18、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對我們的公共利益有所貢獻,我就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19、幸福,假如它只是屬於我,成千上萬人當中的一個人的財產,那就快從我這兒滾開吧!

20、如果我們不能建築幸福的生活,我們就沒有任何權力享受幸福;這正如沒有創造財富就無權享受財富一樣。

21、如果痛苦換來的是結識真理、堅持真理,就應自覺的欣然承受,那時,也只有那時,痛苦才將化為幸福。

22、當你追求幸福時,幸福往往逃避你;但當你逃避幸福,()幸福卻又常常跟隨你。

23、個人的痛苦與歡樂,必須融合在時代的痛苦與歡樂里。

24、科學家的天職叫我們應當繼續奮鬥,徹底揭露自然界的奧秘,掌握這些奧秘便能在將來造福人類。

25、幸福就像夕陽──人人都可以看見,但多數人的眼睛卻望向別的地方,因而錯過了機會。

26、科學決不是一種自私自利的享樂。有幸能夠致力於科學研究的人,首先應該拿自己的學識為人類服務。

27、獲得幸福的秘訣,並不在為了追求快樂而全力以赴,而是在全力以赴之中尋出快樂。

28、如果幸福在於肉體的快感,那麽就應當說,牛找到草料吃的時候是幸福的。

29、幸福時代的到來,不會象睡了一宵就是明天那樣。

30、有研究的興味的人是幸福的!能夠通過研究使自己的精神擺脫妄念並使自己擺脫虛榮新的人更加幸福。

31、幸福是靈魂的一種香味,是一顆歌唱的心的和聲。而靈魂的最美的音樂是慈悲。

32、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艱苦難的時候,也會感到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