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指引人生的經典話語

1、一雙溫存的目光,一句由衷的話語,能使人忍受生活給他的許多磨難。

2、最美好的東西,最好是錯過他。當我們不能擁有的時候,放棄也許是唯一不讓自己痛苦的方式。

3、在人生的道路上,智慧能解決很多問題,勇氣則解決智慧解決不了的問題。

4、作為一個人,對父母要尊敬,對子女要慈愛,對窮親戚要慷慨,對一切人要有禮貌。

5、人生一日,或聞一善言,見一善行,行一善事,此日方不虛度。

6、智慧歸勤奮的人。財富歸仔細的人。權力歸勇敢的人。天堂歸德行的人。

7、太如意的生活,便是平凡的生活。

8、有節制的人常被人稱為冷淡,而事實上,說這種話的人自以為比別人熱情,但他的熱情由於失控而並不長久。

9、人吃喝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並不是為了吃喝。

10、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

11、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12、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和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13、踏上人生的旅途吧!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面前才有路。

14、誰若遊戲人間,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便永遠是一個奴隸。

15、人心本無染,心靜自然清。

16、在以後相處時,多幾分謹慎,少說些易引起誤解的話,避免授人以柄。這樣,有助於你在人際交往中更為成熟,少些是非。

17、極其單調的生活,能夠使人喪失生存下去的興趣與勇氣。

18、當你知道自己對別人也還有些用處,()這時候你才感覺到自己的人生意義和使命。

19、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20、與其花時間與別人爭鬥,不如留點精力放在自己喜歡的事業上;人生匆匆,還須珍視現在。

21、智者主動尋找問題,愚者坐等問題找上門來。

22、學會知足,人們就能用一種超然的心對待眼前的一切,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做世間功利的奴隸,也不為凡塵中各種攪擾、牽累、煩惱所左右,使自己的人生不斷得以升華。

23、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

24、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尋山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們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篤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

25、人生最終的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在於生存。

26、一個人奮鬥開始總是受人讚揚的,但當你失敗,以行動敬畏你的人會很少,因為他幫助你,你的感激的方式會和另人不同。

27、有逆境、挫折和悲傷,人生才有意義,因為人生價值,往往是在艱苦的奮鬥中顯現出來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