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震撼人心的句子

1、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2、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3、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4、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5、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6、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7、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8、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9、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10、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1、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12、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3、誠實的面對你內心的矛盾和污點,不要欺騙你自己。

14、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15、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16、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17、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18、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夸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

19、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20、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21、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22、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23、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4、有時候我們要冷靜問問自已,我們在追求什麼?我們活著為了什麼?

25、凡是能站在別人的角度為他人著想,這個就是慈悲。

26、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27、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8、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29、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30、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31、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32、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33、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