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珍惜生活的句子

1、生命是愉快的,恐怖的,美好的,可怕的,甘甜的,苦澀的而那便是一切。

2、生活中,惟一的幸福就是不斷前進。

3、生命比膽汁還要苦,但如果沒有膽汁,就誰也沒法生活。

4、我們每天都愉快地過著生活,不要等到日子過去了才找出它們的可愛之點,也不要把所有特別合意的希望都放在未來。

5、人生是非常短暫的,但是如果只注意到其短暫那就連一點價值都沒有了。

6、人類最可寶貴的財富是希望,希望減輕了我們的苦惱,為我們在享受當前的樂趣中描繪出來樂趣的遠景。如果人類不幸到目光只限於考慮當前,那么人就會不再去播種,不再去種植,人對什麼也不準備了;從而在這塵世的享受中,人就會缺少一切。

7、人生是由短暫的開花期,和長久的花枯萎構成的。

8、生活的本意是愛,誰不會愛,誰就不能理解生活。

9、生活中無所不有,人們絕不會放棄生活。

10、你越對人生有所期待,人生便越美好。一個認為自己已享盡人生的人,實際上並未生活。我寧願相信我一生最好的時光還在後頭。

11、生活的真締老躲著我,想來也將永遠躲著我,不過,我還是照樣愛它。

12、熱愛生活的人,生活也愛他。

13、我知道,潮汐有升有落,也知道,幸福不能永遠停留。可是當它滿滿呈現面前的時候,我惟一該做的事,就是安靜地坐下來,觀察它,享受它和感激它。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於我們將會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久。

14、認識了生活的全部意義的人,才不會隨便死去,哪怕只有一點機會,就不會放棄生活。

15、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和青春。

16、長命也許不夠好,但是美好的生命卻夠長。

17、人的生活象廣闊的海洋一樣深,在它未經測量的深度中,保存著無數的奇蹟。

18、讓我們的生活就象我們的面孔一樣吧,不要有一絲皺紋,甚至於也不要有歡笑的皺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真的成為文明的人。

19、生活不應該過於拘泥,過於刻板,只要有可能就要任其自由發揮。

20、人生並非遊戲,因此我們沒有權利隨意放棄它。

21、生活不是苦難,也不是享樂,而是我們應當為之奮鬥堅持到底的事業。

22、生活是這樣美好,活它一千輩子吧!

23、我們依戀著我們所忍受過的,我們不捨得拋棄我們曾經付出過巨大代價的,因為那是一種人生的美好。

24、當我們為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嘆息時,我們應該考慮將來的衰老,不要到那時再為沒有珍惜壯年而悔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