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自由的句子

1、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2、沒有自由的秩序和沒有秩序的自由,同樣具有破壞性。

3、人其實很難真正自由,鎖住人的,往往是我們自己。不知不覺,我們不是做了感情的奴隸,就是事業的婢僕。

4、有一個人,教會你如何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一直在等他,他卻忘記了你。有一個人,他想離開了,你卻沒有絲毫挽留,因為你漸漸明白,挽留是沒有用的,你能給的,只有自由。

5、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不想做什麼就可以不做什麼!

6、自由的目的是為他人創造自由。

7、放棄基本的自由以換取苟安的人,終歸失去自由,也得不到安全。

8、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9、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

10、一個人只要宣稱自己是自由的,就會同時感到他是受限制的。如果你敢於宣稱自己是受限制的,你就會感到自己是自由的。

11、自由就是做法律所許可的一切事情的權力。

12、放肆的生活,不是自由的生活。

13、甘心做奴隸的人,不知道自由的力量。

14、愛情應該是一個磁場,而不應該是一條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一條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欲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恆的誘惑。

15、明知戀愛會讓我們失去自由,明知婚姻是一生一世的契約;可是為了對方快樂,得到對方的心:我們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也是你該放親這段愛情的時候。

16、我們很多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內心就會莫名其妙的生氣,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其實真正的愛,是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17、其實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自由,無拘無束,隨心所欲。只是一個人久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了,不是沒有人追,也不是不想愛。只是不習慣去過兩個人的生活,或許還是因為沒有遇到那個可以讓我心動的人。也許,我的固執,注定了我要單身很久很久。

18、以為有了翅膀,就會變成一隻鳥,以為變成鳥之後,就可以擁有自由。()而今,擁有了期盼的翅膀,卻只能在小小的空間裡飛翔,遺失了自由,原來自己還是搞不懂,是想要翅膀飛翔,或是自由,還是只要一種追求飛翔的感覺。

19、愛情,從來都是一個來去自由的東西。一瞬間,你愛上了他,一瞬間你又決定離開他,不過都是一念之間的事。

20、自由不僅為濫用權力而失去,也為濫用自由而失去。

21、如果自由流於放縱,專制的魔鬼就乘機侵入。

22、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

23、如果一切都任我欲為,我會有迷失在這自由深淵之感。

24、一個公民的自由是以另一個公民的自由為界限的。

25、正義和自由互為表里,一旦分割,兩者都會失去。

26、道德是自由的保衛者。

27、為了享有自由,我們必須控制自己。

28、思想的自由就是最高的獨立。

29、自由應是一個能使自己變得更好的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