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醫生的話語

1、費長房看得真切,斷定這位老翁絕非等閒之輩。他買了酒肉,恭恭敬敬地拜見老翁。老翁知他來意,領他一同鑽入葫蘆中。他睜眼一看,只見朱欄畫棟,富麗堂皇,奇花異草,宛若仙山瓊閣,別有洞天。後來,費長房隨老翁十餘日學得方術,臨行前老翁送他一根竹杖,騎上如飛。返回故里時家人都以為他死了,原來已過了十餘年。從此,費長房能醫百病,驅瘟疫,令人起死回生。

2、你善良----人美麗,心純潔。你敬業----愛崗位,能吃苦。你奉獻----用青春,寫讚歌。

3、回春妙手回春之術枯骨生肉妙手回春起死回生仁心仁術手到病除死骨更肉庸醫殺人著手成春華佗在世在世華佗懸絲切脈。

4、平時沒發現你有這麼美麗,人間的天使穿一件聖潔的白衣,在無硝煙的戰場上你與病魔零距離。()平凡崗位上你用青春和年華,換來無數病人的微笑與感謝,平凡孕育著偉大,奉獻醞釀著崇高,你們的精神是星空中永遠閃爍的恆星,你們的行動滿載著邁向輝煌的明天,這不能不說你們偉大的精神塑造人類完美的世界。

5、噢!是誰把病人從死亡線上拉回來?是誰每天對病人無微不至的關懷?那就是我們的白衣天使——醫生!

6、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布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7、張開慈祥的雙翅,飛向溫暖的他鄉,送於人間一片祥和。揚起善良的微笑,笑對苦難的人群,帶走這所有的陰涼。閉上辭別的視線,關掉痛苦的呻吟,放下那遇見的幸福。陪人間一起面對,陪病痛一起度過,陪溫暖一起飛翔。

8、杏林春暖,常被用來讚譽醫術高超、醫德高尚的醫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