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小女孩的話語

1、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髮夾,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但是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她平時最喜歡穿的是一條藍底白花的連衣裙,裙擺又寬又大。她一跑動起來,裙子就像一隻花蝴蝶一樣飛起來了。

2、漂亮女孩,天生就漂亮,白皙的皮膚,大大的眼睛,秀氣的鼻子,飽滿的小嘴,再加上一頭可愛的“自來卷”,構成一幅天然的美麗圖畫。

3、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么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她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她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4、瞧她那白皙的皮膚,閃閃發光的眼睛,秀氣的鼻子,飽滿的小嘴,誰看了都說漂亮。

5、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返回頂部